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耍賴坐在地上不起來,大長腿氣鼓鼓的看著我,一甩手,沖我罵道:臭陳凱,不起我就生氣了,說好的給我做飯的。

 

 當時我有個想法,那就是狠狠的把大長腿拉下來,抱在懷裡,可是這只是自己心裡的一個想法,有賊心沒賊膽。

 

 後來我還是捨不得讓大長腿的手沾水,起來幫她洗菜,我住的這地方有個好處,衛生間比較好,而且還有一個大廚房,雖然我做飯,但是我還是一眼看中了這裡,因為在這裡,能多多少少感覺到家的氣息。

 

 從小到大,我一直執拗的認為,炊煙,是家的唯一代表。

 

 大長腿不知道在哪找來的一個圍裙,扎了上去,站在廚房門口使喚我:小陳凱,芹菜你先掰開了再洗好不好?小陳凱,那蓮藕你看看上面還有泥呢!小陳凱,那個鍋子你要唰兩遍。小陳凱

 

大長腿絮絮叨叨,在我後面指手畫腳,有時候恨鐵不成鋼,衝上來踢我一腳,讓我好好乾,我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從來沒有,心裡滿滿噹噹的都是幸福,甚至都害怕這突如其來的幸福,因為太幸福,因為太不真實。

 

 我把買來的菜弄好之後,大長腿走了進來,看了一遍,像模像樣的點了點頭,摸了摸灶台,說:好了,小陳凱,滾蛋的吧,讓姐姐給你露一手。

 

 我說:啊?不是讓我做飯的嗎?

 

 大長腿翻著白眼說:你會做什麼?

 

 我剛才都想著是不是要百度該怎麼做了,為難的很,現在聽見大長腿說她要做飯,我驚喜的很,但是也不敢相信啊,大長腿這肯定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富家大小姐,怎麼會做飯?

 

 可是事實證明我錯了,錯的一塌糊塗。

 

 等那滋啦作響熱氣騰騰的最後一道紅燒排骨端上來的時候,我驚的下巴都合不上了,總共是七個菜一個湯,色香味俱全,看著就讓人食指大動,香氣撲鼻,大長腿拍拍手坐了下來,挽了一下自己耳邊的頭髮,用手背擦了擦自己鼻子上的汗,得意洋洋的跟我說:怎麼樣,小陳凱,我是不是做的還不錯。

 

 我有些結巴,說:不不錯,哪裡是不錯啊,簡直是屌爆了。

 

大長腿笑嘻嘻的跟我說:那必須的,不過,我沒有那個,你太粗俗了。

 

 我一邊笑著,一邊站了起來,說:你等著啊。

 

 說完之後,我跑到房間裡面,扒拉今天買的那東西,我特麼太有才了,居然這麼有先見之明,我把兩個東西藏在身後,我跟大長腿說:小茹姐,給你個驚喜,你先閉上眼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