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時候大長腿的聲音在後面傳來過來:"小陳凱,你在找什麼呢?"

 

 我扭頭一看,大長腿正拿著我的毛巾擦臉,帶著點嬌憨的跟我說:"小陳凱,你的被子有些臭,不行,你還要繼續向我道歉,繼續補償我。"

 

 我聽出她話的弦外音,有些顫抖的問道:"你昨天晚上,跟我在一個床的睡的?"

 

 大長腿臉上微微一紅,沖我呸了一下,說:"臭流氓,誰跟你一個床睡的,趕緊起來,陪我去逛街!"

 

 現在的大長腿,一點都沒有女王的氣質,我在想,如果要是大長腿一直這樣該多好,或者說,大長腿其實性格就是這樣,只是迫於外面各種壓力,逼迫著自己變成了那樣,想起了一句話,有些爛俗,但是很適用在大長腿身上,我若不勇敢,誰替我堅強。

 

 我倆其實是一種人,只不過出生後所在的大環境不一樣,她是高高在上錦衣玉食的小公主,我是那你泥土地裡撒歡的窮小子,但是倆人都是為了自己的生計或者偽裝,或者掙扎。

 

 快速的起來洗刷完畢,收拾的利利索索的,然後站在大長腿身邊,大長腿皺著眉頭說:小陳凱,這身衣服是你自己買的嗎?我現在穿的還是上次跟著席昊天去參加換妻聚會的那個衣服,是席昊天送給我的我,我監獄裡就沒有一身像樣的衣服,我搖頭,說是席昊天送我的,大長腿點了點頭,然後說:好醜。

 

 大長腿說心情不錯,要去採購,讓我當她的勞力,對於這種要求,我是一千一萬個願意。

 

 不過大長腿去的地方讓我有些心驚膽戰,直接打車來到海信廣場,媽蛋的,我之前想都敢想的地方,這裡面全是一些奢侈品,當時我身上穿的衣服還算是正式,但也不像是有錢的樣子,大長腿就更別提了,板鞋牛仔褲,就像是還在上學的小姑娘一樣,我進去之後,感覺自己都要踮著腳尖在裡面走。

 

 大長腿帶著我來到男士專區,給我跳了一身衣服,本來我不想要的,但是大長腿女王範在裡面又爆發了,說:你要是不要,咱倆就絕交,你都要席昊天的東西了,憑什麼不要我的。

 

 一句話,就讓我不敢說了,不過她也說了,這些東西都是藉給你的,等你將來有了錢,一定要還給我。

 

 大長腿給我買的衣服是阿瑪尼的,我特麼偷偷的看了一下腰帶,兩千多塊錢,到了後來,我直接不敢看衣服的價格了,生怕穿在上面燒的慌,大長腿在這裡讓我試了好幾件,最後相中了一個中規中矩的灰色西服,說實話,我一看見這衣服,我也就愛上了它,沉穩但是不老氣,我穿上之後,立立正正,身上那屌絲氣一下就沒了,我經常鍛煉,是倒三角形的體型,178,不算高,但是身材標準,從換衣間出來之後,旁邊的導購小妞都多看了我幾眼。

 

 其實我和大長腿一開始進來這裡的時候,還遭了不少人的白眼,畢竟一看就不像是有錢的啊,可是等那小姑娘看見那大長腿不經意間露出的黑色手錶之後,那叫一個殷切,我當然不知道大長腿的手錶叫什麼,後來我專門百度了一下,叫百達翡麗,他媽的還是限量款,估計我這一輩子都奮鬥不出那個表的錢。

 

 買了衣服之後,大長腿又給我買了一雙鞋,迪奧的,四千多,大長腿一邊讓我試一邊說:其實鞋子我感覺迪奧的挺好穿的,穿著舒服,你試試,行不行,價格還便宜,你以後穿習慣了,就常來這買就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