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時嚇了一跳,這犯人進來就神神叨叨的,那個管教要是跟我說是神經病,我肯定也會相信,但是這摸樣怎麼也不是抑鬱症啊,一點都沒抑鬱症的自覺性。

 

 那個小眼睛女囚犯來來回回,舔的很起勁,一開始我沒弄明白,可是後來的時候,這小娘們把杯子慢慢的往自己的胸上靠,塞進自己兩個胸之間的縫隙之中,我這時候終於是明白這個狗日的是來幹什麼的了。

 

 她媽的,她是來勾引我的!

 

 我又氣又笑,感情這些囚犯真的把我當成種豬了,我今天本來就憋了一肚子的火,又跟大長腿冷戰,心情不爽,我皺著眉頭衝這那個女囚說道:你是來看病的嗎,我看你不像是抑鬱症啊。

 

 那個小眼女囚見到我好像是沒有反應,拉了拉自己的領口,露出胸脯的肉來,那杯子直接杵在那軟綿綿的胸脯上,說實話,那凶器不小,溝也很深,加上皮膚白,確實很誘人,但!我是一個有原則的人,最主要的是,他媽的,我現在一點心情都沒有啊。

 

 那個女一邊搔首弄姿,一邊說:是啊,我好抑鬱,你趕緊來幫我治治好不好?

 

說著,她做了一個讓我十分蛋疼菊緊的事情,那杯子裡有不少的水,她把杯子舉起來,放到頭的上方,兩個小眼睛灼灼的看著我,伸出舌頭,然後杯子一斜,那被子裡的水嘩啦啦的拉成一小流,淌了下來,那水倒是從她張開的嘴巴里灌了進去,但是她明顯不是來喝水的。

 

 那水從她嘴裡滿了之後,咕嚕嚕的,順著舌頭,順著嘴角,慢慢的流了下來,從那白白的脖子上像是小蛇一樣蔓延而下,直到流入那深不可測的乳溝之中。

 

 我操,這個女的看來是沒少玩這類的遊戲,說實話,這種挑逗可比直接脫了衣服勾引來的厲害,可是奈何現在我真的沒有心情,看著她白花花的胸脯被打濕,衣服上漸漸能凸顯出兩個豆子大小的東西時候,我還是沒有心動。

 

 我對那個女的說:你沒事吧,你這看來不是抑鬱症啊,是精神病啊。

 

 那個女囚犯把杯子放了下來,沖我說:你看啊,人家的衣服都濕了,人家的心好疼,你要不要跟人家揉揉?

 

 她說著,自己拖住自己胸前的那兩坨肉球,輕輕的擠壓了一下,因為有水,她一動,居然發出了滑唧唧的動靜,那場面可真的是夠淫亂的。

 

 我冷眼看著那個女囚說:你沒事吧,就他媽這麼騷,是不是想來勾引老子?

 

 我現在已經能確定,這個女囚肯定是賄賂了女管教,藉著看心理老師的機會,過來勾引我的,這女的倒是有些資本,胸夠大,皮膚夠白,可是今天就算是仙女在我面前,我也沒興趣。

 

 那個女的聽見我罵她,使勁的揉了揉自己的胸脯,居然自己哼哼了起來,她說:我就是那麼騷,我就是那麼賤,快來,快來操我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回 第62回 第63回 第64回 第65回 第66回 第67回 第68回 第69回 第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