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長腿居然是衝著我發火了,我第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以前大長腿就算是生氣,也只是不跟我說話,但是從來沒有像是今天一樣沖我大喊大叫過。

 

 我看著大長腿,她站了起來,走到我身邊,用手在頭頂上往後抓了一下頭髮,我知道,她現在很生氣。

 

 我甚至都不知道,她為了什麼才發了這麼大的火氣。

 

 我說:你,你怎麼了?為什麼發這麼大的火?

 

 大長腿倆手摀住了臉,坐在張指導的辦公桌上,聲音從手掌後面傳了出來:沒事。聲音很冷很陌生,這讓我多少有些惶恐。

 

 我說:我今天確實去看丁雪了,你昨天的時候不是讓我多注意一下那些犯人的心裡健康麼,這件事丁雪是主謀,我害怕她有什麼想不開的,所以特地過去看了看。

 

 大長腿把手從臉上拿了下來,對我說:只是去看了丁雪?

 

 我下意識的點了點頭,但是看見大長腿那似笑非笑的眼神,嘆了口氣說:他們三個我都看了,我真的只是想去看看他們的思想動向

 

 見到段紅鯉了嗎?大長腿打斷我的話。

 

 我說:見到了。

 

 大長腿面無表情,在桌上拿起電話,按了一個電話號,我不知道她是要幹什麼,但是知道不是什麼好事,站起來,問道:小茹姐,你要幹什麼。

 

 大長腿衝冷冷的笑了一句,沒說話,電話打通了之後,大長腿說了一聲:前天暴亂時候,有個犯人叫段紅鯉是吧,現在正在關禁閉。我聽不見對面 的話,但是看大長腿的樣子,肯定是沒好事,我走到大長腿跟前,小聲說:你要幹嘛?

 

 大長腿斜著眼拿著電話跟我說:還挺關心的麼,那個犯人多關兩天吧,這週暫時不要放出來了。

 

 我當時一聽,火就起來了,那個禁閉室像是什麼一樣,我在裡面呆了一會就感覺壓抑的不行了,這要是讓段紅鯉多呆幾天,我操,那段紅鯉出來得是一個什麼樣子啊。

 

 我著急的直接喊了出來:你不能這樣!段紅鯉她本來就是受害者,那裡條件這麼差!

 

 那大長腿拿著電話沖我喊了起來:我怎麼就不能這樣!你為什麼這麼關心她!說著話的時候,大長腿的語氣帶著異樣的味道,可是當時我只念著段紅鯉要被多關了幾天,沒體會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