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禁閉室內高高的燈泡把我影子壓在腳底下,小小的一團,像是萎縮之後的靈魂。

 

 丁雪聽見我的聲音,身子猛地顫抖了起來,我以為她要撲過來,但是她背對著我好像是慌亂的藏著什麼,我操,絕對是昨天那起爆破事件的線索。

 

 我往前撲了過去,撕扯著丁雪的身子,使勁的往後拽她,她手裡果然是捏著一個紙條,正在慌不迭的往身上藏,她見我來的著急,啊的尖叫了一聲,吧領口一扯,直接塞到了自己的胸口之中。

 

 這要是塞到嘴裡,我或許還沒有辦法,但是塞到領口之中,我也顧不得當君子了,使勁扯著她的領口往上拽,監獄裡的那破衣服質量你們都懂的,倒是充滿了彈性,我這一拽,把領口都撕到了胸口,她那裹著小內衣的胸脯就露在了我臉前,我甚至還聞到了一股淡淡奶香。

 

 監獄里女囚是沒有傳統意義上的胸罩的,有的都是那種像是少女剛發育時候穿的那玩意,我也不知道叫什麼,我伸進手去,丁雪就使勁的按著我的手,抓的很緊,我的緊緊擠壓著她胸脯上的兩團肉。

 

 那一層薄薄的小衫,非但是沒有起到阻礙的作用,反而像是情趣內衣一樣,讓我更加的血脈噴張。

 

 不過好在我沒有忘記自己是乾什麼的,在那丁雪的肚子上摸到了那個小紙條,我抓住之後,趕緊站了起來,那丁雪不依不饒,尖叫著沖我喊到:給我,給我!

 

 那狀態像是發瘋的小母貓。

 

 我把手高高舉了起來,那丁雪夠不到,伸手跳著過來搶,後來直接像是爬樹一樣爬到了我身上,這時候我已經對這燈光打開了那紙條。

 

 心頭狂跳,有了這個,就知道了誰是幕後的真兇了。

 

 可是當我藉著燈光打開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呆住了,那丁雪見我看到了上面的內容,像是失去力氣一樣,慢慢的從我身上滑了下去,直到癱坐在了地上。

 

 刺眼的燈光把那泛黃的紙條照了一個通透,沒有什麼秘密,上面寥寥數筆,有的只是一個像是幼兒園小孩畫的一樣的塗鴉,線條粗狂,但是能看出來,是一個小鳥,一個展翅欲飛的小鳥。

 

 我當時心就狠狠的抽了一下,想起了那像是乾屍一樣的女囚,想起了那初春枯樹上蹦跳的小鳥,究竟是怎樣的絕望,才能書寫出那些監獄女囚的心裡感想。

 

 我把那小鳥收了起來,疊好,蹲下來塞到丁雪手裡,我沒有提這件事,生怕是這個話題太過沉重。

 

 丁雪一巴掌直接把那畫打在了地上,抬起頭來,沖我惡狠狠的說道:別從這假惺惺的了,我知道你想笑,你倒是笑啊!CNM的假正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