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段紅鯉這句話,我是什麼感覺,那就像是從高高的雲端掉下來一樣,還不帶一點給反應的,看著前面那貌似清純,楚楚可憐,但實則熱情似火傾國傾城的天字號妖精,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對著段紅鯉說:段紅鯉,我日你姨媽!

 

段紅鯉裝模作樣,倆手摀住胸口,還往後退了一小步,咬著腥紅的小嘴唇,裝可憐的說:陳哥哥,你要幹什麼,人家好害怕。

 

 要是一般的女人這樣,我絕對會說是綠茶婊,但是段紅鯉不一樣啊,她做這個動作,你明明知道她是在裝可憐,可是還是可愛的一塌糊塗,美女就是美女,不論怎麼裝可愛,一點都不違和其實都是可愛的。

 

 我看著段紅鯉那小模樣,心裡直嚎,身上的火都把我燒的不行不行的,看著段紅鯉嬌嬌悄悄的小身子,我有些把持不住,趕緊別過頭去,段紅鯉還裝無辜的說:陳哥哥,你怎麼看我了啊,你看看我嘛,人家在這禁閉室裡好孤單的。

 

 聲音又嗲又甜,艷麗不可方物。

 

 我背對著她,帶著哭腔喊:小祖宗,你就別折磨我了,行不行。

 

 段紅鯉委屈的說:陳哥哥,我哪裡折磨你了,你看看我好不好,你看看我啊。

 

 我罵道:我看你妹啊,再看小心老子闖紅燈。

 

段紅鯉在後面吃吃的笑了起來,她一貫的風格,,沒心沒肺,銀鈴般的聲音,好聽是好聽,但我特麼感覺就像是春藥一樣,撩撥的我,有個詞是怎麼說的來著,慾火中燒!

 

 我哼哧哼哧的喘著粗氣,那段紅鯉在後面笑夠了,對我說:陳凱,快點回頭看看我啊,你來看我,難道就是背對著我麼。

 

 段紅鯉這麼一說,我心裡那慾火小了一些,是啊,我來看段紅鯉不純粹是為了那事,我一邊轉頭,一邊問:你知道為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