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見丁雪那幾乎像是呢喃一樣的含糊不清,渾身火熱,心裡升騰起一股火氣,從小腹竄了起來,我深吸了一口氣,聽著胸膛撲通撲通的跳聲,終於是忍受不住,轉過身來,朝著那丁雪抱了過去。

 

 愛咋咋地吧,這時候就算是知道犯罪,老子也要上了。

 

 我轉過身的時候,那丁雪卻離開我的身子,往後退了過去,我想的溫香軟玉的胴體並不存在,丁雪還穿著衣服,只不過衣服釦子半開,隱隱約約,更具有誘惑力,我咕嚕咽了一口吐沫,怎麼感覺丁雪那麼好看。

 

 丁雪往後退了一步,看著我,不說話,但是眼睛亮晶晶的,我喘著粗氣說:來啊,丁雪,你怎麼不來了!

 

那丁雪聲音很小,有些較弱,輕聲說:你走吧。

 

 我心又被狠狠的觸動了,那丁雪本來就像是打不死的小強一樣,即便是我用腳把她踹昏之後,她手還是緊緊的握著拳頭,但是誰想到,在這小小的禁閉室裡,我居然看見了這女漢子如此柔弱的一面。

 

 咚咚咚,那鐵門傳來敲門聲,然後傳來梁晶的聲音:陳凱,時間到了,我開門了啊,注意不要讓犯人出來。

 

 我鬆了一口氣,時間終於到了,可是自己心里居然有淡淡的失落,再看那丁雪,那像是刺猬一樣偽裝的女人,現在靜靜默默的站在那,一句話不說,眼睛看著我,小小身子,乖巧的像是需要人憐惜疼愛的洋娃娃。

 

門開了,梁晶在外面催我,我看著丁雪,張了張嘴,最後還是沒說什麼,不過出門的時候丁雪輕輕念叨了一句話,讓我心裡像是重錘擂中一樣斷翅的鳥,落地的花,囹圄的女人,沒有家。

 

 她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我剛好出門,我心疼的不行不行的,抬起手就想在推門進去,可是那厚厚的鐵門已經被鎖上,我拉開上面的小窗口,往裡看去,丁雪背對著我,站在那,看著背面那書本大小的窗口,怔怔發呆。

 

 我沒有叫她,忽然心裡煩的很,憎恨這鐵門,憎恨這監獄,憎恨這狗娘養的社會,我有些粗暴的在身上摸出煙來,啪嗒一聲點上,那梁晶剛想說什麼,被我一看,話憋到了嘴裡。

 

 禁閉室裡剛才聽見動靜的犯人還在叫,現在我和梁晶站在這裡,我悶頭抽著煙,誰也沒發出聲音,就連那些女囚也安靜了下來,氣氛沉重的嚇人,就連吐出的煙都是往下落的。

 

 抽完那根煙,我心情稍微好了一點,跟梁晶說走吧,梁晶看著我,臉上閃過異樣的神情,十分不理解的樣子,我說,咋了。

 

 那些囚犯聽見有人說話,又開始亂騰起來,我煩躁的皺起了眉頭。

 

 梁晶說:沒怎麼,就是納悶,難道你不去看看段紅鯉麼?我激動的抓住梁晶的手,說:段紅鯉也在這嗎?

 

 梁晶說:當然是啊,不然還能去哪,你去看她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