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紅轉過身子,直接朝我走了過來,我有些尷尬的笑著說:劉姐,我啥都沒說啊,你聽錯了吧。

 

 劉紅惡狠狠的到我跟前,臉色鐵青,沖我尖叫:你罵我,你個小畜生居然敢罵我!你是不想活了嗎?

 

 我臉上的笑容慢慢冷了下來,到了最後,直接掛上了冰,我對著劉紅說:劉姐,我念著你年紀比我大,工作時間比我高,所以叫你一聲姐,我從進到監獄一直沒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吧,你對我怎樣,我就不說了,大家心裡都清楚,你想幹嘛,我就想問問,你想幹嘛!

 

 我最後這句話幾乎是低聲咆哮下來的,她走來想逼我,我身子往前一頂,嘴里語氣又不好,那劉紅明顯是欺軟怕弱的茬,被我逼著退後了一步。

 

 不過她退後了一步,似乎是感覺到自己面子上掛不住,惱羞成怒,伸手就朝我打來,這一下我真的火了,手抓住她揚起來的手,另一隻手猛的抬了起來,作勢朝她臉上扇去,操他媽的,當時我肚子憋著一股邪火,那一巴掌差點就扇了下去。

 

 可是董佳佳那小娘們不知道從哪裡鑽了出來,沖我喊道:陳凱!

 

我一呆,那巴掌到底是沒落下去。

 

 啪的一聲,我看董佳佳的當口,臉上結結實實的被劉紅的另一隻手扇了一下,董佳佳現在已經到了我跟前,有些生氣的問道:劉紅,你這是乾 嘛!

 

 那劉紅手一甩,沖我噴著吐沫罵道:你給我等著!說完扭頭走了。

 

 我用舌頭在嘴裡頂了頂自己的嘴巴,看著劉紅離開的背影,心裡下定了決心,不是我要等著,是你給我等著,我操你嗎的,老子不整死你不姓陳。

 

 董佳佳想追著劉紅過去問,我拉住了她,說沒事,不過她這行動倒是讓我心裡多少有些激動,小女神心裡還是有我這屌絲的啊。

 

 她站住後,回頭看我的臉,問我疼嗎,我搖搖頭說沒事,要是一般人在女神面前被甩了巴掌,感覺面子掛不住,估計肯定會還回來,可是我沒有,我現在要是真的打了劉紅,那這監獄肯定是呆不下去了,剛才也就是嚇唬一下她,至於面子,我現在就是一條狗,狗哪裡會有面子。

 

 我那氣本來挺大的,但是見到董佳佳,居然是沒了,不過這火都成了陰火,遲早我會讓那劉紅滾出這監獄。

 

 我問董佳佳上午去哪了,知道昨天那件事是怎麼調查的嗎,董佳佳說上午的時候去監區了,清點人數,那個死亡的人現在已經知道了,果然是我們B監區的,操蛋的居然還是403的犯人。

 

 董佳佳還跟我說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們B監區這次負責選拔的人居然是劉紅,我操,我終於知道這娘們為啥如此霸氣狂拽了,原來是有底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