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平能站起來,這多少讓我有些吃驚,畢竟她跟董佳佳的關係是不能拿出來說的,但是仔細考慮一下,這娘們脾氣火爆,就像是個爺們一樣,這也在情理 之中。

 

 趙平拍桌子站起來,攔住我的路,也不說話,就盯著我,臉都漲紅了,我笑著對趙平說:怎麼了趙平,有事嗎?

 

 趙平還是不說話,我感覺手裡牽著的董佳佳在微微的顫抖,用力捏了一下她,然後繼續道:趙平,沒事的話,先讓我回去吧,佳佳今天身體不舒服。

 

 趙平聽了這話,那脖子直接粗了,咬牙切齒的沖我說:陳凱,你別得瑟。我還是笑瞇瞇的樣子,頭往前湊了湊,嘴巴貼到她耳朵上說:你是想讓別人都知道你舔董佳佳下面嗎?讓別人都知道你有重口味嗎?

 

 我說話這話後,那趙平身子抖了幾下,我伸手推開她的肩膀,從她身邊蹭了過去,我回頭看董佳佳跟趙平擦肩而過,趙平想說什麼,但是最後還是沒有說出來。

 

 趙平這人雖然男人婆,但是自尊心比較強,看的面子比較重,其實這種人應該是沒什麼心機,好對付,多遇上幾次,我估計她就會放棄董佳佳了。

 

 我可不相信,趙平會真的愛上一個才剛進監獄的女人。

 

 跟董佳佳回到宿舍之後,董佳佳的臉蛋煞白,像是受了多大的驚嚇,我跟她說話的時候,她也經常走神,看她這樣,我真好奇找平究竟是知道了她什麼秘密,居然會讓她如此心神不寧,嘗試了問了幾下,董佳佳對這個問題諱莫如深,沒有再說。

 

 今天發生的事情有些多,尤其是我,兩次跟死神擦肩而過,本想著董佳佳晚上會溫香軟玉的問候一下,可是見到趙平的董佳佳完全失了方寸,在我屋子裡呆了不到半小時,就出去了。

 

 她這一走,我就感覺到無聊了,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這明顯是有人陷害段紅鯉,如果估計不錯的話,那個爆炸地點就會是段紅鯉所站的地方,下午的時候,那個燒焦的屍體又被一些我沒見過的人給抬走,不知道放到了哪。

 

 要害段紅鯉的,十有八九就是那個丁雪,那個小王八 蛋跟段紅鯉究竟有啥仇怨,其實這還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那爆炸的東西從哪裡弄來的,這在監獄裡比見到男人還稀奇啊。

 

大長腿的意思雖然是這件事不往上報,可是幕後黑手肯定會會要弄出來的,感覺這次監獄裡會有一些大動作啊,結合上那些領導班子的反應,這次應該是有好戲看了。

 

 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段紅鯉的安全,想知道誰想害她,還有今天大長腿看見的那個穿的像是巫婆一樣的人究竟是誰,監獄裡還會有這號人物?

 

 加上上次9587的死亡,這小小的監獄中破事還真不少,想了一會,捋不出頭緒,我就沉沉的睡了過去。

 

 第二天天一早,我就起來了,等了一會,眼看著就要過點了,可是董佳佳還沒來敲門,到了最後,我只能悲催的確認,董佳佳不回來叫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