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梁晶的樣子,應該是二樓比這一樓更可怕,有點意思,一樓就已經很壓抑人了,這二樓還有有什麼樣的存在呢。

 

 從梁晶那出來,天色已經不早了,我直接往餐廳走去,想著明天要怎麼跟指導員說,見了丁雪之後,我心里關於D監區那些人的同情就再也抑制不住,有些人,確實應該贏得這些名額。

 

 但是這件事傷害到B監區的切身利益,而且,是從上往下,我要是這麼做了,估計整個B監區都要恨我,這跟我之前想著以B監區為根本的理念相悖,不行,這事還不能這麼來。

 

 現在已經過了晚餐時間,餐廳裡已經沒人了,監獄其實跟部隊差不多,都是按時間點開飯,過了那個時間點,剩菜都沒有了,好在餐廳旁邊有一個小賣鋪,可以在裡面買點東西填吧,東西當然是貴的要命,不過比起那餐廳裡坑爹的小單間來,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我這次往回走,沒有按原來的路走,因為從小賣鋪這裡要按原路返回,需要繞很大一圈,我這次從辦公樓下面的樓洞穿過就行。

 

 我撕開麵包啃著往前走,忽然是聽見一陣斷斷續續的哭聲傳來過來。

 

 那時候天已經黑了,再說監獄這地方本來就沒什麼人氣,這辦公樓裡面沒亮光,冷冷颼颼的,陰森森,再加上這似有似無的哭聲,直接讓我炸毛了,我不是一個無神論者,再說,這監獄地方怨氣本來就大,昨天又剛燒死了一個人,不由的我不害怕。

 

 那聲音好像就是從我頭頂二樓傳來的,要是白天我就去看看了,晚上,還是算了,我嘴裡塞著麵包也不敢吃了,原路返回,繞到了宿舍。

 

 回到宿舍,我發現自己出了一身的汗,我自己一個人越想越不對勁,這尼瑪的難道是9587或者昨天死的那人回來了?我出門敲隔壁的董佳佳的門,想跟她說說,可是董佳佳不知道去哪了,沒在宿舍。

 

 這狗日的。

 

 我看了一會書,不是那麼緊張了,迷迷糊糊的就睡了過去,晚上睡的時候,操他娘的做惡夢了,一會夢見那個渾身著火的人一邊燒著一邊跟我說自己死的冤枉,一會又看見一個人在前面背著我走路,像是段紅鯉,我追上去喊她的時候,她一轉頭,那臉確是一張照片,一張黑白的照片,是那9587的。

 

當時我就嚇醒了,這也太邪門了,我打開燈,看了看時間,現在已經是四點多了,我也不敢睡了,抽著煙熬到了天亮。

 

 第二天天一亮,我就去敲董佳佳的門,董佳佳開門之後,臉上一臉倦容,都有黑眼圈了,看樣子是沒有休息好,她捂著嘴巴問我怎麼了,我說:你昨天晚上乾嘛去了?

 

 董佳佳臉上表情有些異樣,但是一閃而逝,說:沒幹嘛啊,我在監區待了一會,最近這犯人不是情緒不好麼。

 

 我說奧,然後我說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很嚇人,你聽不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