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直接一腳踹在方洋的肚子上,那方洋身子被我踹了回去,我沒等她站起來,走到她身邊,踩著她的肚子,惡狠狠的說:CNM的,給我老實點,不然老子打死你,反正在這也沒人管!

 

 那方洋根本不在乎這個,雖然腿上現在綁著白色的紗布,但是臉上表情很是猙獰,一點都沒有服軟的跡象,被我踩在腳底下,手胡亂的抓著,抓到我的腿,狠狠的掐了起來,不單單是這樣,她弓著身子,像是瘋狗一樣咬我。

 

 嘿,草他娘的,這狗日的還來了勁,我進這個房間是為了什麼,一來就是為了讓你知道在監獄裡誰大,二來就是為了替段紅鯉還有我自己報仇,你這瘋瘋癲癲的,還想跟我玩。

 

 剛才進來時候,我順手把梁晶的警棍給要了過來,現在正好是派上了用場,我掄著那警棍衝著方洋的背就抽了上去。

 

 方洋瘦,所以我這一棍子直接悶在她身上發出那種敲空心磚一樣的動靜,她吃痛鬆開了我的腿,我沒有絲毫的留情,手裡那棍子雨點一樣砸了下去。

 

 有些人,你跟她講道理肯定是講不通的,這些人就認拳頭,而方洋恰好就是這樣的人。

 

 我狠勁的抽了十幾棍子,抽的方洋抱著頭,蜷縮在地上,那腿上紗布都滲出了血,我才住手,我衝著方洋說:方洋,別他媽以為我不敢弄你,你是個癮君子,最好是跟我老實點,我不知道是誰給你送貨,但是最好別讓我抓到,還有,你在校場上拿槍指了我兩次,你這是在作死,知道嗎?

 

 說話時候,方洋抬起頭看著我,現在她的眼睛裡還都是一些野性,看來是沒有收拾妥她,我掄著警棍在她肩膀上抽了一下,罵道:CNM聽見沒!

 

 我對那吸毒的人沒有好感,在加上方洋的確不是什麼好東西,她還試圖殺我,我不可能在跟她文明的交流,再說了,我也不是那種衛道士,正直的人。

 

 方洋被我這一棍子直接抽在了地上,看來是沒大力氣了,但是眼睛依然死死的盯著我,不說話,只是怨毒的看著我。

 

 我跟她說:你也別這麼盯著我,我不怕,我知道你外面有人,但是我敢保證,只要是外面的人弄我,你肯定會活不長,我天天跟著你,不讓你接貨,不讓你吸毒,草泥馬的,這樣比讓你死還難受吧!

 

我說了這話的時候,那方洋臉上終於是開始露出了驚恐的表情,對於她來說,毒品才是最重要的。

 

 我對方洋說:我知道那件事我做的不地道,騙了你,但是不接觸毒品,是我的底線,我在這給你道歉,我當時確實是缺錢,所以才動了歪心思,騙了你們的錢,但是那錢現在用不到了,不瞞你說,9587家都被人燒了,我拿錢就是給她們的,現在不需要了,這筆錢,我存到你個人監獄賬上,你差點來兩次要了我的命,我現在打你一頓,咱們誰都不吃虧,是不是?

 

方洋沒說話,我就繼續說:我知道你的能耐不小,但是在這監獄裡,我還是管教,我正好負責B監區的事,再說了,我也負責整個監獄的心理輔導,要是想整你,實在是太簡單了,所以,我希望你最好不要做傻事,咱們這筆賬,能不能一筆勾銷,全看你。

 

 我頓了頓說:但是,你想玩,我絕對會陪你玩,黑的白的隨便你,我還就不信了,你要是真的那麼有本事,怎麼會進到這監獄裡面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