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個帶著金鍊子的男人被我這一喊,指著我說:草泥馬,趕緊放下,不然我跟你說這事沒完!

 

 我看了看周圍,看來今天是不能善了了,我現在身體還沒恢復好,估計只能被揍吐血了,我回頭跟大長腿說:小茹姐,你帶著那倆妹妹先走,我跟他們玩玩。

 

 走?今天誰都別想走,在我酒吧鬧事,你還想走?這時候,酒吧二層走下來一個穿著花襯衣的男人,大冷的天,襯衣釦子解著,接著燈光能看見裡面的紋身。

 

 下來的這個人臉很長,有些丹鳳眼,讓人看起來就很不舒服,跟席昊天是一樣的人,都是那種陰森森的人,說實話,我不喜歡這樣的人。

 

 那站著的幾個小流氓見到這個花襯衣趕緊叫:小宇哥小宇哥你來了我一聽這話,知道事情有些難辦了,這些人明顯是認識的,這可怎麼辦。

 

 那個花襯衣走到帶著金鍊子的人跟前,問:阿明,怎麼回事,在我這鬧事?那個金鍊子的人說:小宇哥,是這人先動手打長毛的,你看,我們這還沒動手呢。

 

 我張嘴說:要不是他過來調戲我姐,我能動手?

 

 那個花襯衣看都沒看我說:誰讓你說話了,你是誰啊?啊!

 

 最後一聲扭過頭來沖我吼出來的,幾乎是噴了我一臉吐沫,酒吧里的那些保安現在也圍了過來,現在我們周圍圍著十幾個人,要想跑出去,那估計是可能性不大了。

 

 大長腿像是沒事人一樣,啪嗒一聲點了一根煙,那倆小姑娘已經嚇得臉色蒼白,渾身顫抖了起來。

 

 我說:我是誰不重要,這事周圍的人都看到了,怎麼,你們開門做生意的,想著店大欺客不成?明明是這些人的錯,你還想怎麼樣?

 

那個花襯衣狹長的眼睛盯著我,讓我感覺自己像是被毒蛇盯住,他笑著點點頭,說:行,你說是長毛先挑的事對吧。

 

 我說是,還沒說完,那花襯衣拎著旁邊的一個凳子直接把長毛砸到在了地上,嚇了我一跳,長毛本來頭上已經流血了,被他這麼一砸,直接在地上昏了過去,那花襯衣跟旁邊的金鍊說:阿明,把長毛送去醫院,挑事,就要負責。

 

長毛被架走,我衝著那花襯衣說:謝了。

 

 說完這話,我摟著大長腿的肩膀就想往前走,花襯衣不陰不陽的說:長毛的錯誤已經付出代價了,你這在我酒吧里,又是打架,又是砸東西的,你還想就這麼走了?

 

 我回頭說:那行,我陪你的就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