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就在想,如果,當時裝完逼直接走了,沒有見到她,是不是,我這一輩子就會有另外一種活法?又或者說,這冥冥之中真的是有緣分一說,讓我在那個時間,那個地方,再次遇見了她。

 

 回頭之後,我感覺自己再也邁不動了腳,一群人慢慢分開,從中間走出來一個穿著深色麻衣,頭髮散開的女人,不施粉黛,但是美到了極致,身材高挑,那麻衣裡面被襯的凹凸有致,天字號的絕色美女,配上那粗布麻衣,兩個極致,映的那姑娘像是天上掉下來的仙女。

 

還是那冷冰冰不是人家煙火的氣質,還是那靈氣四溢禍國殃民的妲己面容,是她,是那個我在監獄裡見到的絕色美女,可是她怎麼在這?

 

 她不是在監獄裡面嗎,現在的她,分明就是穿著一套囚服,要不是我周圍的人都看著她,我還真以為自己見鬼了。

 

 在這美女囚徒的身後,是寸頭軍人袁羽,還有一些氣質不凡的青年俊傑,眾星捧月般圍著那最水靈的白菜。

 

 那蘇妲己一樣的美女充滿靈氣的眼看著我,似乎是認出我來了,沖我微微一點頭,禮貌而謙和,但同樣拒人千里之外,我忍著痛沒叫出聲來,低聲問大長腿:這怎麼回事,她,她怎麼出來的?

 

 大長腿這時候著急的很,帶著哭腔說:別說話,她,你惹不起她!今天這些人都是來送她的!

 

 周圍的人迅速把她圍了起來,說著受苦什麼的,我雖然現在很有好奇心,但是真沒想著過去要把那女的給帶回去,一來真心捨不得,二來,這女子監獄想進就進,想出就出的女人,我真是惹不起。

 

 我可以拼狠嚇過那周小胖,但是我對那美艷近妖的女人,心裡一點底沒有。

 

 那大長腿趁亂把我在人群裡拖了出來,我戀戀不捨的回頭看著那女的,但是一旁的大長腿一邊哭一邊號,像是我就要死了一樣。

 

 被強行塞到那個汽車裡,大長腿衝著那一直呆在車裡的柳哥哭著喊了一聲去醫院。那柳哥從後視鏡裡看過來,似乎有些納悶,平常一直理智冷靜的大小姐為什麼會失態,可是訓練有素的他一句話沒說,直接一腳油門踩下,那十二缸的帕薩特轟鳴著就衝了出去。

 

 大長腿一直哭著,都花了妝,那女王範早就消失不見,她還不夠冷傲,沒有徹底的那種女王範,只是一個偽女王。

 

 大長腿哭著說:你怎麼那麼傻,那周小胖直接讓我辦不就行了,為什麼要作踐自己,我,我對不起你,不該帶你來的,嗚嗚。

 

 大長腿的眼淚掉我手裡,疼的我倒吸了一口涼氣,大長腿趕緊擦了一把臉,卻把自己弄成了一個花貓,我笑著沖她說:小茹姐,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今天是想帶我來見世面,或者說,是特意跟那個夏姑娘見面,我相信你是好意,但是,袁羽說的對,爺們不能這麼活,從小有人就告訴我一句話,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這些年來,我早就把自己的血性給忘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