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說啊,來什麼?

 

 一邊的席昊天走過來,對著蝴蝶面具說:先別鬧,我和小凱來是辦正事的,你先去找周胖子,一定要把他勾引上,知道了嗎?

 

 那個蝴蝶面具嬌滴滴的說了聲:唉喲,席哥哥,你真忍心讓人家去找那個胖子嗎,都說他好像是不行啊。

 

 席昊天說:快點的,事情辦成了,有你好處。

 

 那個女的聽了之後,扭著屁股走了,要說這女的聲音好聽,身段也好,應該是個不錯的美女,我說:席哥,這是嫂子嗎?

 

 席昊天說:什麼狗屁嫂子,要是你嫂子我帶她來這?也就是真的心理變態的人才會帶自己女人來這。

 

 我說:那這裡究竟是什麼地方?

 

 席昊天看了看周圍,悄悄的趴了過來,跟我說了聲:換妻會所。

 

 我一聽這話,轟的一聲,整個人都燒了起來,這尼瑪,這尼瑪還真的有這種事?我瞪大了眼景看著席昊天,有些結巴:這,這,這是真的嗎?

 

席昊天嘴角陰陰的笑著:那還有假的,不過,這是小型的,大型的那種我接觸不到,這裡一般來玩的,都是小年輕,帶著都是自己的女朋友,這些人啊,追求的就是一種刺激,跟你說個我們這圈裡的段子。

 

 據說有一個人,好像是那方面不大行,他女朋友漂亮啊,耐不住 寂寞,就偷男人,跟別的男人玩一夜情人,那哥們家裡有錢啊,也有勢力,不知道是誰跟他通知了這事,這男的就氣呼呼的去抓奸了,你猜怎麼著,這姦倒是抓到了,可是那哥們見到自己女人在別人身下浪叫,居然自己有了反應,逼著那小白臉在他女朋友身上乾,等著那小白臉完事了,他自己撲了上去,嘿,你猜怎麼樣,那哥們居然大展雄風,把他自己的女朋友弄了個半死,從那天開始,這人就愛上了這口,就是他慢慢的創起來的這個小型換妻會所。

 

 我聽這話簡直像是天方夜譚,這只可能出現在小說中的事情,還居然真的被我遇見到了,這居然是換妻的地方,這有錢人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玩了。

 

 席昊天說完這些話,我就開始打量周圍的人,能看見這一對對的男女正在聊著天,表面看起來,一點事沒有,正常的很,大家衣著艷麗,除了那臉上帶著的面具,真的跟所謂的上流社會的交際場所無二,可是誰能想到,這面具下面的一張張臉,居然會是這陰暗彷若是魔鬼的醜陋靈魂。

 

 在打量的時候,我還真的看見了兩對男女,交換了身邊的女朋友,然後彼此拉著新的女伴,往二樓走去,和諧的很。

 

我吞了口吐沫,問席昊天:你說有沒有那種隨便帶著女的進來的,然後故意來日別人的老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