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呂月叫的很好聽,再加上本來我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這樣的反差更讓我興奮起來,我嗤啦一聲,使勁往下一撕她的衣服,那吊帶處直接被我拽斷了,那呂月啊的尖叫起來,這下是真的尖叫,那裙子看來挺值錢的,我陰陰的說道:叫什麼,再給你買一條就是了。

 

 呂月估計也知道能來這的都是一些有身份的人,聽見我這話,雙手摀住胸,有些可憐巴巴的說:哥哥,你這是要幹什麼,人家好害怕。

 

 那聲音既騷又魅,這哪裡是阻止,分明就是勾引,我把她裙子往下一拉,那兩個白白的帶著一絲粉紅的東西就跳了出來,不得不說,呂月的身材挺好,那胸型很挺拔,年輕就是好啊。

 

 她倆手摀住胸口,恰到好處的蓋住粉紅的乳頭,但是那一大半渾圓都擠在外面,透過面具,看見她的那雙都要滴出水來的眼睛,我什麼都管不住了。

 

 去他媽的,這賤貨!

 

 我拉開拉鍊,想著直接掏出那東西,可是右手帶著手套,那傷還沒好,躺在我身下的呂月爬起來,用那倆小手,扣扣索索的跟我掏了出來。

 

 她見到那東西之後,啊的叫了一聲,張著小嘴就要過來親,我推開她的頭,直接使勁把她翻過身子來,掀起裙子,我一看,罵了一聲:騷貨。

 

 這狗日的居然是沒穿內褲,下面濕的,已經是一塌糊塗。

 

 我當時真的沒有什麼憐香惜玉,或者說是享受,我只想著報復,我直接對準了她下面,進入了她的身體,那呂月倒吸了一口涼氣,整個身子都弓了起來,嘴裡叫著:不,不要

 

 我哪裡管那麼多啊,就感覺下面一片溫熱,被包裹的很爽,自己粗魯的動了起來,這是我第二次男女之歡,但是這次感覺沒有多少快感,只有心裡的怒氣,身下的那呂月有些受不了,幾下就趴在了床上。

 

我把她翻過來,正面朝上,本來我還擔心她會睜著眼,但是她現在皺著眉頭,倆手使勁的抓著水床,我一動,下面的床也跟著動,動靜挺好聽的。

 

 我從口袋裡拿出剛才席昊天偷偷給我的相機,這時候心裡有些遲疑,我這樣做了,呂月可就是毀了,不過就算是她跟著周小胖,將來也沒什麼出息,這照片也傳不出去。

 

 我先面一邊動著,一邊把相機調好,然後身子往前一趴,整個都頂了進去,呂月直接喊叫了起來,張著大嘴,似乎是感覺不錯,我陰笑著,一把抓下臉上的那個孔雀面具,還不等她反應過來,快門一按,咔嚓一聲,她那張著嘴巴,滿臉潮紅的模樣就定格在了照片之上。

 

 我以為呂月得會反應很大,但是現在的她好像都是意識都不清醒了,只是不滿的哼哼道:你,你幹什麼了,為什麼摘我面具。

 

 我看她這樣,又拍了幾張,這時候我手機響了一下,好想死來了短信,我拿出來一看,是席昊天給我發來的上面問我在哪個房間,我說二樓東頭最後一個,他繼續發,待會我把周小胖帶進去,讓他親眼看見你草他女人,你感覺怎麼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