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到監獄,我先是去了張指導那報導,張指導見我回來,打招呼說:哎,小陳回來了,唉喲,這手怎麼了?

 

昨天晚上的那些不愉快,好像是不曾發生。

 

 我樂的這樣,貌合神離起碼比的劍拔弩張來的要好,關鍵是,我現在一點實力沒有,要跟張指導處好關係。

 

 張指導讓我回去休息,我說不了,今天還要盯女囚,本來人手就夠。

 

 我往監區走的時候,看見前面停著一輛車,是那種箱車,幾個女犯人正往裡抬東西,而趙平在那守著,看她們往裡拿東西。

 

 我走了過去,跟男人婆趙平打了個招呼,那些那些女犯見到我過來,兩眼放光,但人都是一群模仿性性動物,有一個帶頭的,才會有群體性效應,監獄裡的老犯人,深深地知道法不責眾,但是她們幾個要是動我的話,下場肯定會很慘,所以,她們寧願用自己的手指頭回去滿足自己,也不會膽大的撲過來,雖然現在她們的眼神夠飢渴。

 

 趙平見我想要過去看箱車裡面的東西,攔住我,說是吃進嘴裡的東西不能隨便看,我看著趙平笑,發現她很緊張,我點點頭,說明白。

 

 剛好這時候有人在車廂裡鑽出來,一張四方臉,很黑,嘴唇很厚,五官粗狂,那囚衣都被她撐的圓滾滾的,她見到我站在這裡,先是一驚,然後嗷嗷叫著往我這撲過來,像是一頭奔跑的野驢。

 

 我左手拿起從張指導那裡拿的警棍,還不等她衝過來,衝著她的頭就是一棍子,緊接著就是第二棍子,兩下直接把這胖女的抽的蹲在了地上,其他蠢蠢欲動的女囚犯盯著這裡,鴉雀無聲。

 

 我罵:草尼瑪的不想出去了是不是,想男人想瘋了,啊!說著,我又是一棍子,抽在那胖女囚背上,一邊想過來幫忙的趙平看著我點了點頭。

 

 其實我想明白了,之前方洋為什麼陷害趙可,就是因為女囚她們不害怕我們這些新來的,再說了,老一批的女管教,跟我們也不對路,在監獄裡,要想是女囚害怕你,敬畏你,那就是狠,在這畸形的小社會體系裡,那弱肉強食體現的淋漓盡致。

 

 我揍了那黑胖女囚一頓,就往監區那邊走,偷偷的回頭一看,正好看見那些女囚從廚房裡抬著一個黑袋子往車上塞,距離太遠,看不出那是什麼東西。

 

 那個黑胖的女囚見我回頭,衝著我嗷嗷喊著,比劃了一個狒狒的動作,然後在我目瞪口呆之中,轉過身來,扒下褲子,露出那黑乎乎圓滾滾的肥屁股!

 

 操,這群變態。

 

 我再見到蘇洋的時候,她正跟段紅鯉一起,兩人都在監室裡,有說有笑,現在監室空蕩蕩的,除了她們倆,就是其他號子裡那幾個新來的,其他的老犯都去工作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