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那個小區裡走了約摸是十幾米,董佳佳突然停了下來,我跟在她後面兩米的地方,看著她略顯玲瓏的身子,她身材不差,現在穿的是打底褲配到膝蓋的長靴,上面簡單的套著一個寬大的毛衣,或許不是最漂亮的,但是是那種最貼近人的。

 

 董佳佳驀然轉過頭來,現在她的臉上煞白,神情略微有些猙獰,我看了她的表情,心裡一沉,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董佳佳眉頭沒腦的問了我一句:陳凱,你跟我說實話,你到為什麼要查9587家的事?

 

 我奇怪的看著她,說:因為我見過她一面,因為我感覺一個人不能就這麼不明不白的死了,因為我見過她的孩子還有婆婆

 

我話還沒有說完,就被董佳佳轉過身來,踩著水泥地面,蹬蹬的往小區外面走,我說:哎,哎,幹嘛呢,不去你家了啊,我這不算是有良心的人嗎,不算是個好人嗎?怎麼還把我拉走?

 

 董佳佳真的把我拖出了小區,我真他的感覺到莫名其妙。

 

 到了後來,董佳佳直接把我拽到了小區後面的一個湖邊上,坐在湖邊的長椅上,怔怔的發著呆。

 

 我站著能看見董佳佳現在的整個臉都失去了血色,說:多大點事,你是很怕你爸媽嗎?沒事,等什麼時候你想通了,在喊我去就行。

 

 我坐在董佳佳身邊,現在的湖水已經化冰了,但是越是這樣,湖邊越冷,鑽出股陰冷勁來,我為了給董佳佳家人留個好印象,就穿了一個正裝,冷的很。

 

 董佳佳不知道是哪個筋搭錯了,大冷的天在這開始吹風,我蹲在地上,點著一根煙,抽了起來,董佳佳有些飄忽的聲音傳過來:還有煙麼,給我根。

 

 我抽出那五塊錢一盒的中南海,遞給她,她學著我的樣子,用大拇指和食指夾住煙,啪嗒一聲,火機亮了起來,一同閃耀著董佳佳陰晴不定的臉。

 

 董佳佳第一次吸煙,抽的猛了,嗆了一下,咳咳的咳嗽了起來,整個臉蛋都紅了,不知道是今天的夜色太美,還是那煙霧繚繞,映襯著那董佳佳的臉蛋像是有些陳舊但是頗有味道的黑白老照片,顏色雖暗,但是人確是很美的。

 

 董佳佳一口被嗆,但是有些倔強,還是跟我一樣最土鱉的哪煙方法,塞進自己紅艷豔的小嘴唇中,這次又是一口大的,這娘們嗆得眼淚都出來了。

 

 我笑著跟她說:既然不會抽,那就別 學了,女孩抽煙多難看,多了風塵味。

 

 我不知道這話哪裡惹到她了,本來還捂著胸口捋氣的董佳佳哇的一聲哭起來,直接沖我趴了過來,直到把我摟住,我還感覺有些不可思議。

 

 我不知道董佳佳到底怎麼了,但是這放到大學裡絕對是校花級別的大美妞投怀送抱,我還是挺高興的,但是手沒敢動,生怕驚擾了她,董佳佳不是一個絕對氣質的美女,三分冷美人,三分知性,剩下的那四分,是多多少少讓人拿不准的清純,但沒有蘇小潔那樣純粹的干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