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周小胖直接被我們撂趴下,根本沒有看清楚我們是誰,車轟鳴往前跑了開了,呂月在後面尖叫,可是什麼都做不了。

 

 席昊天開的很快,一眨眼就離開了那個地方,開始我還以為會有車追來,可是走十幾分鐘,後面一點動靜都沒有。

 

 席昊天笑著問我:怎麼樣,感覺爽嗎?我笑著說:還行,要是當面抽他那就感覺更爽了。

 

 席昊天說:當面抽多沒勁啊,要的就是這打悶棍,讓他不知道是誰,鬱悶死他,就算是以後查到了是我,他也不敢怎麼樣,哈哈

 

 這幾天的鬱悶隨著剛才那一棍子下去一掃而空,不過就像是我說的,還是有些不過癮,要是周小胖知道我幹的那才叫爽。

 

 等著席昊天給我弄來周小胖的手機號,我把呂月的裸照發過去,那時候就更爽了。

 

 席昊天看我高興,說:把唐茹叫出來吧,我估計她要是知道了這事,應該也挺高興的,現在時間還早,咱們一起去玩玩。

 

我一想也是,省的大長腿一直記掛著這件事,說巧不巧,我拿出手機來,就看見大長腿給我打來電話了,我興沖衝的接下,但是那邊直接咆哮了起來:陳凱,誰他媽的讓你出院的,出院都不跟我說?

 

 我有點委屈的說:小茹姐,今天我出院的時候好像是給你打電話發信息了,當時你沒接。

 

 大長腿一聽,繼續在那邊喊:中午嗎,那時候我心情不好,不想接你電話,晚上看你信息的時候,才發現你居然出院了。

 

 我心裡說,那關我吊事啊,你自己不注意。

 

 我有些無語,被她罵了一陣,約好在離市中心挺近的一個酒吧見面,席昊天說待會把跟著我們去會所的那兩個姑娘叫過來,然後再叫幾個朋友來,一起玩高興。

 

 我們兩個先到了酒吧,喝了一杯酒的功夫,跟我們一起裡去那個換妻會所的女孩就來了,還別說,這倆姑娘長得還行,那個矮一點的我之前還見過,是我們下 一屆的,總喜歡笑。

 

她們兩個來了後,大長腿也跟著進來了,她一進來,正在酒吧里跳舞的人不就注意到了,不少人朝她看了過去,一般夜場不缺美女,什麼樣的都有,所以大家見慣不慣,可是大長腿長得實在是紮眼,關鍵是那高跟黑絲淡妝配上拒人千里外的女王氣質,在這酒吧里也算獨樹一幟。

 

 大長腿進後,我擺了擺手,讓她過來,大長腿一過來,用手指頭衝著我的胸口就點了幾下,說:混蛋玩意,下次你就算是死了,老娘也不管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