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拉我人居然是周小胖,周小胖把拉開之後,扶著呂月,呂月帶著哭腔說:老公,你可來了,人家都要嚇死了。

 

周小胖看著我,陰仄仄的說:原來是你個泥腿子啊,你是不想活了嗎?知道她是誰嗎?你也敢動?

 

 我感覺到嗓子有些幹,叫了一聲:呂月。我那時候,多希望那大學時候的馬尾幫我說幾句話,不論結果如何,就幫我說句話。

 

可是呂月的眼睛根本不往我這看,彷彿看我一眼,都會髒了她的眼睛。

 

 我哈哈一笑,衝著呂月說了一句:呂月,我在最後一次叫你一次呂月!行,你行。周小胖是吧,對不起,我不該碰你女朋友的,我不是故意的,她剛才差點摔倒,我扶了她一下,我現在給她道歉行嗎?

 

 這時候,周小胖旁邊鑽出一個人,不陰不陽的說:道歉,道歉管用的話,那為什麼還要警察?

 

 說話的是那個陰柔的男人熊磊,在他後面,是那同樣一臉陰騭的連皓。

 

我聽見熊磊的話,氣極反笑,說:這裡有你什麼事,我是碰你女朋友了,還是你們圈子太亂,臉女朋友都共享了?

 

 既然已經不能善了,我又何必在跟他們裝孫子在這,人,都有個底線。

 

 這時候周圍已經聚了很多人,大長腿擠了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連皓一臉陰沉,說:發生什麼,你的小白臉,居然想在廁所裡強姦小胖的女朋友,你還說發生了什麼事?

 

 那個周小胖一聽,使勁抓著呂月說:對,呂月,她剛才是不是想強姦你來著,對,一定是,你說是不是!

 

 事情已經鬧的完全超出了呂月的想像,她智商不低,知道只要是這個罪名一扣我頭上,就算是強姦未遂,也夠我進監獄的,所以,她遲疑起來。

 

 我心裡稍微有些安慰,還沒有沒良心到底,可是,呂月下句話就說:是,他試圖在廁所強姦我,所以我才跑出來的,小胖,小胖你一定要幫我啊。

 

 周圍的人已經開始竊竊私語,那個周小胖直接掏出手機來,就要報警,大長腿直接過去搶他的手機,她罵了一聲:周小胖,差不多就行了,誰不知道這女的就是你的一個玩物,至於嗎?

 

 我過去把大長腿拉了過來,說:姐,今天這事你別插手,既然想玩,好啊,那就玩,我看看他怎麼弄死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