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那燈紅酒綠,看著那一張張精心打扮,粉撲撲的臉蛋,我感覺天旋地轉,我看見她們嘴唇一張一合,我看見他們摟著她們的腰,我看見她們嘴角裝飾很好的優美微笑,紳士而冷漠。

 

 這他媽是哪,為什麼我要來這?

 

那骨子裡的自卑,那像是陷入泥土地裡,怎麼都掙扎不出來的泥腿,怎麼能邁上這猩紅的地毯,怎麼能?

 

我突然好想逃,想要逃離這完全不屬於我的地方,身邊的大長腿似乎是感受到我的異樣,關心的問我了一下,小凱,你沒事吧,臉色怎麼這麼難看。

 

 一個穿著考究晚禮服的胖子端著高腳杯笑了一下,說:大概是不適應這吧,他應該是更喜歡大排檔吧,哈哈

 

 那胖子說完這話,周圍的那些人全都笑了起來,譏諷不言而喻。

 

 大長腿有些生氣,衝著那個胖子說道:周小胖,你說什麼呢,這是我的晚伴,客氣點!

 

 那個周小胖是剛才走過來的,一開始並沒有和大長腿打招呼,他有些挖苦的說,小茹啊,我以為你當時逃了連皓的訂婚禮,找個什麼樣的貨色,真沒想到,你的眼光這麼差,找了這麼一個泥腿子,餵,泥腿子,趕緊換身衣服吧,省的我們這高高興興的,沾了晦氣。

 

我把手從大長腿手裡抽了出來,攥的緊緊的,說來也怪,剛才那短暫的眩暈和迷茫從我心裡消失,我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乾這胖子,往死里幹!

 

 大長腿拉住我,沖我搖了搖頭,然後就往我往邊上走,跟我說,別理他,這人就是個瘋子,仗著有點錢,就瞎得瑟,跟連皓一樣,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那個周小胖在我們走的時候,衝著我喊道,泥腿子,你在女子監獄是吧,等我啥時候有時間,我也去那裡玩玩啊,你這種人啊,就該一輩子呆在監獄裡,哈哈!

 

大長腿扭過頭去,淡淡的說了句,周小胖,你有完沒完,你是不是今天要在這鬧事?是真的以為我怕了你?

 

大長腿氣的不輕,渾身上下亂顫,好看的胸在大衣裡一上一下,那略施粉黛的臉漲紅一片,就連脖子也成了好看的粉色,不過眉毛挑著,氣質攀了上去,有了一絲霸道的女王氣質。

 

 那周小胖見到大長腿真生氣了,臉上有些尷尬,立馬換了一個表情,說,小茹姐,你看看,你別生氣,我這不也是替你可惜嗎,我這都是開玩笑的,你也知道,我就是嘴巴賤。

 

 嘴巴賤,那就管好自己的嘴。這時候,我和大長腿後面傳來一個很有磁性的男低音,我回頭一看,一個穿著軍裝的寸頭男人站在我們身後,三十左右,很黑,五官棱角分明,站在那裡,就像是一把出鞘的劍一樣鋒芒畢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