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小司機不跟柳哥一樣,是一個穩重的人,身手是不錯,但是年輕氣盛的,要是柳哥在這,絕對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當時我腦子是有兩個想法,第一個,是不是三合接手我們改造寢室樓的消息被傳出去了,然後這些人是過來查的,當然這種可能性比較小,另一種想法比較靠譜,是不是我們監獄起火的事被外面知道了,然後這些人聞聲過來?

 

不過,這好像是也不對勁啊,就算是他們知道了監獄起火,也不可能有這麼大的反應啊。

 

 那個泥頭車的司機現在完全是嚇傻了,在我身邊有點哆嗦,不是所有的混混膽氣很壯,再說就算是有膽氣,也不不知道死活,這種架勢要是在幹從這裡鬧事,估計就是找死了。

 

 出了這種事,我要趕緊聯繫上面,那門口站崗的已經拿著對講機在往裡面報告了,我跟那個司機說讓他站在門口等一會,別亂動,然後自己往裡跑,開大長腿車的那個小司機雖然氣盛,但是不敢真的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把司機怎麼著。

 

 發生了種事,應該趕緊去找副政委,可是從這裡到他辦公室路還比較長,也就剛進來不到一百米,我對面走來一個女的,我本來跑的很快的,但是看見她,腳步慢慢的放了下來。

 

 對面來了一個熟人,也不算是熟人,有過幾面之緣的女人,就是那個夏姑娘。

 

 迎面走來,倆人距離越來越近,好久不見,這夏姑娘還是那麼漂亮。

 

 夏妹子身高不高,比我矮了小半頭,身材也不似那麼豐腴,酥胸不是太大,肩膀也窄窄薄薄的,雖然腰身玉腿被寬鬆的囚服遮掩,但從那寬鬆的程度也能大概推斷出那腰身的細緻跟苗條,

 

 那頭髮梳理的很整齊,一半別再耳後,一半就那麼垂著。精緻的臉上秀氣的眉下是一雙被長長睫毛蒲扇般遮蓋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小巧的嘴,尤其是那張嘴,不施唇彩但依舊嫩潤,粉粉的、嫩嫩的有點像果脯,那尖巧的下頜下是修長的脖子,那肌膚就好似用牛奶泡過一樣的白皙,白皙中帶著一點點的粉紅。

 

 整個人沒有那種惹火的妖艷,也沒有那種高挑的豐饒,顯得小巧玲瓏很有種江南女子的溫婉而從骨子裡透著一絲靈秀。

 

 如果說段紅鯉是如妖似魚,美麗而野性,夏姑娘完全就是嬌嬌柔柔踏霧踩雲的小仙子,一個妖,一個仙,都是極其美麗的人,不食人間煙火,惟獨夏姑娘身上多了幾幅書卷氣。

 

 要說唯一有點破壞夏姑娘這靈秀氣質的東西,應該是她眼底深處幾乎忽略不計的世家子弟深沉,就是這一點,我讀不懂,看不透,但也就是這一點,讓我心中敬畏,真的不敢造次,這不是連皓那種鋒芒外漏,而是內斂,如果我不是學心理學的,根本感覺不到。

 

 夏姑娘亭亭的從那寬大的監獄大路上走著,雖然是形單影只,看似淒涼,但偏偏她落在這好像就是點綴了整個監獄一樣,讓這原本冰冷的監獄一下子春暖花開,生氣十足。

 

 傾國傾城,說的就是這種尤物。經歷的女人多了,我才知道這夏姑娘到底是多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