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段紅鯉剛說完這話,我直接一巴掌扇了過去,啪的一聲,這一巴掌扇了過去,我和段紅鯉都驚呆了,這巴掌沒用力,但還是在她臉上起了五個通紅的手印子。

 

 段紅鯉直怔怔的看著我,沒有像是普通人那樣給我大鬧,也沒眼睛含淚楚楚可憐,那都不是她的風格,這狗日的直接哈哈大笑起來,一副不管不顧,任憑我想怎麼辦的模樣。

 

 我當時眼睛都紅了,這段紅鯉油鹽不進,我走到她跟前,低著頭,鼻子都要要碰到她的鼻子了,惡狠狠的問了一句:你到底去不去!?這句話說的都變了腔調,像是哭又像是瘋。

 

 我當時想的是,這段紅鯉不管是去不去,就他媽這次綁,我也要綁她過來。

 

 段紅鯉看見我這表情,臉上還是笑著,只不過有點微微淒楚,嘴裡輕輕的呢喃了一聲微不可聞的話,倆字,但讓我怦然心動冤家

 

 段紅鯉說完這倆字之後,我還在咂摸,她就到了那歡迎隊伍裡面,看來是想通了,這就對麼,內部矛盾要處理好,一致對外才好。

 

 段紅鯉想出去了就基本上解決了一大問題,晚上的時候,我去找了溫傑,跟他商量,讓他找一個絕對信的過的人進來,最好是電工,溫傑同意了,然後我把自己這幾天想的東西給他說了一下。

 

 第二天那電工就來了,工頭去找上面監獄負責寢室改造的人了,因為工地上用電量大,那寢室旁邊的電線承受不了,所以要去監獄門衛那塊的電源,那塊其實是有一個小型的配電室的,這件事本來就是小事,再加上工期緊,所以上面很快就批了下來,那個心腹電工去了那之後,先熟悉了一下,準備過幾天動手腳。

 

 我找了段紅鯉,把自己的想法給她說了,既然決定出去了,段紅鯉也不糾結了,聽了計劃之後,點點頭,表示明白。

 

 距離那個國檢時間越來越近了,那歡迎隊的彩排也越來越緊張了,我感覺時間差不多了,要今天晚上動手,跟電工還有段紅鯉說好,今天行動。

 

 因為彩排都是在那筆直的大旁邊彩排的,這晃花束的時間,還有舉牌子的時間,甚至女囚晃蕩身體的幅度,這些玩意都要彩排,所以每天晚上女囚比工人早走也就那麼十幾分鐘。

 

 因為彩排也算就是我負責一部分,所以我會一直在這盯著,我跟女囚說,今天晚上訓練最後一遍,配合上音樂試試,這些女囚聽說還有音樂,感覺有點雀躍,倒是興奮了起來,早就準備好了音響,讓女囚抬著到配電室那快去,配電室靠著我們這比較近,門衛那地方窄,而且肯定不會讓我們把一個嗡嗡響的音箱放在她們那邊,門衛也好奇我們用著音響後是什麼結果,所以笑著看我們折騰。

 

到了那之後,看了看配電室裡面那東西我實在看不懂,再說就算是看懂也裝不懂啊,我大聲問了幾句,問誰會弄這玩意,都是一些女孩子,看見配電室就發怵了,當然沒人會弄,一個門衛倒是挺配合,沖我喊到:那天工地上不是有個會接的人麼,讓他過來幫幫忙。

 

 我裝著恍然大悟的樣子拍了拍腦袋,走到鐵絲網那,喊了一聲,把那個電工叫了出來,這都是跟電工說好的,電工動完手腳之後,看我一眼就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