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被那些女警架住,想要彎腰看看,但是她們抓的很緊,看見幾個人衝著泥頭車下面指指點點的,我的心立馬懸了起來。

 

 不可能,怎麼可能,我們這個車明明撞的是上面,段紅鯉在下面絕對不會出事的,絕對不會,雖然這麼安慰自己,但是不論剛才車撕開鐵絲網或者是裝塌這個柱子,我都知道,就算是段紅鯉在下面,也會是致命傷。

 

我掙扎了一下,想過去看看下面發生了什麼,可是抓著我胳膊的倆女獄警沒有鬆開我,反而把我給抓的更牢了,我使勁的推了一下她們甩手喊道:滾開!

 

 然後跌跌撞撞的擠開人群,當時腦子裡很複雜,想看又不敢看,但最後還是跪倒在地上,身子慢慢趴下去,我以為我會看見一張血肉模糊,香消玉殞的臉,最不濟,我能看見段紅鯉那沒心沒肺的笑臉,可是我沒有看見段紅鯉的臉,我只看見一個人,一個倒在車底下,背影朝著我們的人。

 

 不!我吼了一聲,感覺自己有什麼東西在身體裡面撕裂了開來,不可能,這不是真的,誰能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我這樣把那些女管教還有獄警給嚇了一跳,她們紛紛過來扯我,想把我拽起來,就那麼一瞬間,我一直憋著的眼淚流了出來,原來我們不是天涯海角見不到面了,而是天人永隔,是我,都是我,這一切都是我出的餿主意,為什麼,為什麼沒有切斷那個備用電源。

 

 男人一聲似有似無的呼喚飄在我耳邊上,她還沒死,段紅鯉還沒死,我從她們手裡掙脫,一貓腰就鑽了進去,那泥頭車地盤高,我爬進去一點不嫌窩的慌,現在天比較黑了,所以前面段紅鯉的情況我並不能準且的看到,只是感覺那句男人的叫聲好像是中氣十足,雖然聲音比較輕,但沒有受傷。

 

 幾下就鑽到了人影身邊,黑暗中我感覺有點怪,具體也說不上來是啥,好像,這背影稍微有點壯吧,段紅鯉啥時候都沒腰了。

 

 哎喲喲我剛伸手到了那人影上邊,手底下就傳來一個略顯淒慘的男人慘叫,當時嚇了我一跳,但心裡立馬高興狂喜起來,這他娘的不是段紅鯉啊!

 

我把那人從車底下拖出來發現,這哥們根本就是在工地上乾活的工人,剛才泥頭車頂過來的時候,他背對著車的,躲不及,直接被撞到了車下,不過這泥頭車下面高啊,這人又沒滾到輪子底下,所以身上只是被擦破了點皮,除了現在捂著自己被頂的腰喊疼之外,根本就沒多大事。

 

 我又驚又喜,那剛才那聲男人是誰叫的,我感覺到自己後腦勺有點涼,猛然回頭,恰好是看見那欄杆破碎的地方,立著一個女人,眼睛亮亮的,看不出是反射的不知名的光芒,還是那眼淚。

 

 原來她沒事,那就好,那就好。

 

 現在我才感覺自己頭有點暈,剛才那個插過來差點把我給開瓢的鋼管撞的我頭不輕,頭也破了,所以第一時間我就被送到了醫院去,出去的時候,路過段紅鯉,她的眼睛就是一直沒有從我身上離開過,第一次見她這麼安靜,像是睡著發呆的鯉魚,靜的有些讓人憐惜,眼睛亮亮的,是心疼我了麼?

 

再去醫院的路上,我就在來回想這件事,後來我想明白了,段紅鯉為什麼沒有在車底下出現,原因就是這個瘋娘們根本就沒有往車底下鑽,她壓根就沒想這次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