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我這話,大長腿的叔叔直接碰的拍了一下桌子,檢察院的那人正端著杯子喝水呢,嚇了一跳,水都撒了一身。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這是給你最後一次機會,你到底說不說!

 

 我沒有看他,看了看旁邊的大長腿,大長腿低眉順眼的,沒看我,只是眼圈發紅,是在哭!只不過沒有哭出聲音來,無聲的抽泣,越是這樣,我心裡越是難受,感覺很對不起大長腿。

 

 要是她這時候跟我說,讓我老實交代,我說不定就忍不住了說了,可是大長腿只是哭,什麼都不說,連看都懶的看我。

 

 看哪啊,看你領導也沒用。那檢察院的白淨陰損的人沖我陰陽怪氣的說,我也不敢放肆,回了句: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你們要是有證據,大不了讓他過來,我們當面對質,你們說的什麼,我一點都不清楚。

 

 大長腿的李叔叔嘆了口氣,說這不符合規定。

 

 但那個檢察院的人說:沒事,他不是不死心麼,咱們就破例一次,只不過他最後的那罪可就重了一些。

 

 說這話的時候,他一直盯著我看,想從我臉上看出什麼蛛絲馬腳,但肯定是失望的。

 

 那時候雖然我臉上表現的沒什麼事,但心裡緊張死了,那個司機要是真的跟我對質,那到底該咋整。

 

 檢察院打了一個電話,他好像是知道我不會承認,直接把證人都帶過來了,等證人的當口,他嘿嘿冷笑著。

 

 敲門,人帶來了,當時感覺自己的心都要從嗓子裡蹦出來了,可是見到帶來的證人之後,我直接傻了眼,心裡素質好如我,也忍不住了,直接說了聲:是你!

 

 屋子裡的三個人見到我認識這人,大長腿直接連變白了,她叫叔叔的那個人臉黑了,就是那個檢察院的人眉飛色舞的,張嘴說:這人舉報你,在事發當天晚上,他看見你帶著一個女囚去了停車場那塊,讓女囚鑽到車底下,出來的時候,就剩下你自己了,那天就是你精心策劃的一場越獄!到現在還不承認嗎!

 

 這人我見過,就是當初夏姑娘出去的時候,跟我對罵的那個人,這狗日的那天晚上居然看見了我!我當時嚇了一身的汗,不過就這樣,好像是不能說我帶想帶著女囚越獄吧!

 

 檢察院的那人也知道,所以問帶過來的那人說:你好好說說,把那天發生的事情都說一遍。

 

 那人說:嗯?啊女人,那天見到女人了,漂亮,仙女,王母娘娘,小妞脫一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