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把東西那衣服弄好之後,扔到一邊,再看段紅鯉,只看見那輛大車,其他黑乎乎的,什麼都看不清。

 

算了,這對她來說是個好事,憑這左麟的手段,要是段紅鯉出去,想要找個地方生活下來,那肯定是小事,說不定出去之後,段紅鯉就直接出國了,就像是之前我說的,只是一個桃色的夢。

 

 收斂心神,揉了揉臉,回到我們幾個人演出的地方,看見我一個人回來,那些管教納悶的說:段紅鯉呢,咋就陳管教自己回來了?

 

 我生氣的說:還不都是李帆,本來想著上廁所時候讓她帶著段紅鯉進去,我一個大老爺們那好意思帶著她進去啊!

 

 李帆有點不好意思的,但跟我打趣說:這有啥陳指導,都知道你是好人,咱們都相信你,還有,誰讓你跟我說那麼恐怖的事來著

 

旁邊B監區的一個管教問:那現在段紅鯉呢,陳管教不是自己放她一個人進去了吧?

 

 我狠狠的瞪了一眼李帆,然後說:辦公室有個值班的獄警,我恰好是看見了,讓她過去幫忙的,你說說你們,一個個的,關鍵時候都用不上。

 

 正開著玩笑的時候,那段紅鯉藏身的那個泥頭車開動了,這之前都是策劃好的,不光是這樣,就連監獄外面拉灰的泥頭車現在應該也是往這趕著,我們之前都是對過時間的。

 

 泥頭車要從監獄裡面繞過來,經過跟工地連著線索的配電室,有的管教都發騷了:陳指導,你看人家幹活的都下班了,咱們還不走啊!

 

 我看著那泥頭車從監獄裡面往我這跑,心裡有點發酸,眼珠子想往下面看看,但又不敢,生怕被別人看見一點徵兆,那種明明想看,但卻不能看的掙扎難受的我恨不得死了算了。

 

 我這個計劃成功的關鍵就是兩輛車相撞,外面還沒過來的泥頭車後鬥很鬆的,外力一撞,直接就會炸開,那灰一定會漫天遍地的,當然這撞擊地點是越靠近門口就越好。

 

 不過這撞擊力度最好是要大一點,也就是說,要有一個加速的過程,至於為什麼加速,很好解釋,因為等時間差不多了,那戚哥就會讓人把工地上的電閘關掉,這電閘是超大功率的,合上直接會燒的配電室那塊斷電。

 

 出去的時候泥頭車沒開燈,這一熄燈,那線一燒,估計動靜不小,直接說司機緊張了,再說了,之前不就知道,這司機都隨身帶點小酒什麼的麼。最後查出來,酒駕唄!

 

 因為外面的泥頭車是在離著監獄大概十多米的地方就過去人檢查的,這撞擊的時間是泥頭車開進來,剛進大門口,然後這空車還沒停下來檢查的時候,總之時間要控制好。

 

 說白了就是,泥頭車檢查完了,將要進來,但是裡面的車沒還沒有停下來檢查時候,在這時間點就把配電室給弄壞了,到時候動靜肯定不小,空車司機趁這時候假裝踩錯油門或者是喝酒都行,直接把進來的泥頭車給頂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