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摩天輪下面。簡短的一句話說完,對方掛了電話,沒給我留下任何的說話或者思考的機會。

 

 但這句話有魔力,本來有點暈的頭,像是被冷水潑下來,一下子就醒了,嚇醒了。是大長腿,那邊的聲音波瀾不驚,我耳朵裡聽著,卻感覺渾身不得勁。

 

 我再打過去,對面響了好久,一個大叔接起來的,說這是公用電話,剛才打電話的那姑娘已經出去了,我趕緊打車往摩天輪那快奔。

 

 心裡有點害怕,大長腿這一天都有點不正常,是不是真的知道了什麼,知道我要幫著段紅鯉越獄了,這件事也就是監獄不想查,要是想繼續查,會問我那天我出來之後,誰帶著段紅鯉上的廁所,幸好我臨走前,把那警服給悄沒聲的自己給處理掉了。

 

 我自己過去的,到了那之後,我跑到那摩天輪下面,轉了好幾圈,江邊的風吹的我身上只剩下了酒氣,但腦子裡一點酒意都沒有了。

 

 這都是午夜了,環城河周圍已經沒什人了,冷清的緊,要不是還有點遠處的霓虹,真的就是黑咕隆 咚的一片,我當時都往摩天輪上瞅了好幾眼,尋思是不是大長腿爬上去了,可是這想法很二b,而且摩天輪上沒人。

 

 我著急的又打大長腿的電話,但是提示關機,我這著急的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她可千萬別出什麼事啊,這地界晚上可不太平,很多劫道還有強奸的事情都在這發生過。

 

我都快要著急死的時候,背後突然傳來聲音:小菜。

 

 這幾乎是大長腿的專屬稱謂,我聽見趕緊扭頭,看見大長腿穿著一身黑的站在我後面,不知道什麼時候過來的,晚上河邊的風有點大,吹的她頭髮有點亂,她臉色不好,有點白。

 

 我看見她這樣子,有點心疼,走了過去,嘴裡責備的喊:小茹姐,你怎麼這麼晚沒有回家,給你打電話一直打不通,來這幹嘛,多危險。

 

 說著,我都到了她身邊,想著幫她攏攏頭髮,可是我的手還沒伸過去,大長腿的頭就側開了,臉上沒有憤怒也沒有不耐煩,只是那死寂一樣的平靜。

 

 怎麼了,小茹姐。我現在心裡已經發慌了,對於女人,我著實沒有多強的情商。

 

 她沒說話,就是這樣怔怔的看著我,眼裡慢慢的有了感情,不過那感情太複雜,太沉重,像是河里水草,糾纏在一起,偏偏有瘋狂的可以,我被她盯的怕了,有點不敢看她的眼睛。

 

 兩人沉默了足足有三四分鐘,最後還是她先說的話:你就不想說說麼。那摸樣跟聲音就像是抓住了自己的男人出軌一樣,明明是很心酸,知道結果,但又渴望從男人嘴裡得到不一樣的答案。

 

 其實本來這件事,我是想瞞著大長腿的,但是看見她這樣,我心裡疼急了,恨不得立即掏心掏肺給她說,讓她知道我自己有多喜歡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