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苗苗過了一會回來了,不過手裡沒拿東西,進來也不跟我說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玩手機,我感覺納悶,喊了一聲:苗苗,你不是說出去買宵夜了麼?在哪呢?

 

 苗苗不抬頭,說:已經吃完了。

 

 我無語,不吱聲了,這苗苗就是一個小瘋子。

 

 臭毛驢!我剛想著要不要繼續跟苗苗說話,這像是野貓一樣的苗苗就從椅子彈了起來,趴到我身上,掐著我的脖子喊道:我讓你不理我,我讓你不理我!

 

 原來是生氣了,生我剛才不理她的氣,這大夏天的穿的都少,苗苗爬上來說是要修理我,但裸露的皮膚蹭在一起,她胸口那團東西又在我上面摩來擦去,搞的我非常不舒服,要不是心裡有事,我真想把她收拾一頓。

 

 苗苗自認為修理夠了,拍了拍手氣呼呼的坐在椅子上,跟我說:臭毛驢,你給我道歉!張牙舞爪義正言辭的。

 

 我認錯道歉之後,苗苗氣才消了,拍著我的腦袋說這才是乖毛驢,我疼得倒吸涼氣,她變戲法一樣的從身後拿出宵夜,然後讓給我吃。

 

 我有心事,吃不下去,就是有點渴,苗苗倒是貼心,買了粥,吃完後,苗苗八卦的問我監獄裡怎麼了。

 

 苗苗的是一個記者,有不亞於我的套話技能,但這件事太嚴重了,我只是跟她說了自己串好的口供,苗苗聽了之後大呼我是個傻蛋,那司機撞門就撞門唄,幹嘛傻兮兮的過去攔,她還不知道我最後差點被那鋼管給爆了頭,要是知道,估計會更罵我。

 

 晚上的時候,我想起了一件事,求苗苗幫我幹,苗苗問是什麼是,我把最近知道陳志遠的事給苗苗說了下,讓苗苗幫我打聽下,苗苗一聽說讓她去問老校長,點點頭說行,但好像是有點為難。

 

 我問了下,苗苗說:這老校長雖然看起來有些不靠譜,但是有些事他自己在心裡劃綱劃線,他不想說的,那就不會說,算了,我幫你問問,要是他真的不想說,那也沒辦法了。

 

 我點頭說好,謝謝苗苗。

 

 苗苗聽見我說謝謝,用眼睛剜我,罵:謝你大爺。

 

 晚上的睡覺的時候,苗苗又來騷擾我,跟我在一個床上,也就是今天我沒有性趣,不然這大熱天的擦槍走火的可能性還比較大,苗苗有點索然無味的時候,砰的一聲,病房門直接被踹開了,沒錯,是被踹開了!

 

 苗苗和我當時就醒了,我還沒反應過來,眼睛就被那強光手電照的睜不開眼睛了,那些人喊著:警察別動!然後過來擰著我的胳膊把我按在了床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