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唐進來之後,衝著那方臉警察就是一腳,踹的他往後一趔趄,方臉警察一開始以為是誰,愣愣的拿著手裡的電棍還想還手,但看見老唐的臉之後,一下就慫了,頭上豆大的汗冒了出來,嘴裡打結巴,喊:唐,唐

 

 方臉警察還沒說完,旁邊的一個傻逼估計是沒見過老唐,不知道老唐是誰,罵罵咧咧的喊道:你特麼是誰啊,誰讓你進來的!

 

老唐回頭瞪了那人一眼,他是市公安局局長,身居高位又跟那罪犯打交道,眼裡有股煞氣,這小警察直接被嚇的往後退了一步,但嘴裡還逞強:我,我爸是王剛,王隊長,你想怎麼地!

 

 老唐還沒說話,旁邊的方臉警察直接啪啪的扇了那小警察幾巴掌,幹完這事之後,他臉色慘白的說:唐局長,您,您怎麼來了?

 

 老唐聲音像是爆仗一樣,高聲喊:我怎麼來了!你說我怎麼來了!是讓你們亂用私刑的,我之前開會說過這個問題,警察要一身正氣,對得起自己身上的警服,你們所長沒有給你們開會說這個問題是不是?那個是誰,王隊長又是誰?明天讓你們所長去見我!

 

老唐這話說的霸道,不過人家有霸道的資本,在tj市敢跟老唐叫板的能有幾個?

 

 那個方臉男警察苦著臉說:唐局長,這,這其實是事出有因啊,這人是陳凱,有人舉報他,說這人企圖帶著女囚越獄,他嘴巴又嚴,所以

 

所以什麼,誰給你的權利帶走我們監獄的人,就算是帶走,也不是你們吧,有檢察院關你們什麼事,狗拿耗子麼?我見過你,上次在我們外出演出的時候你就去過,你帶回來的那倆人呢,還有那化驗結果呢,處理結果是什麼?大長腿看見那方臉警察氣不打一處來,像是機關槍一樣突突起來。

 

 她本來氣場就不小,這一發怒,不帶皮鞭也是女王!

 

 有了老唐跟大長腿出面,我這次直接被帶回到了監獄裡面,不過回去的地方不是現在充當寢室的辦公室,而是禁閉室!

 

 我直接被塞到了禁閉室裡面,這次我估計事情可能是真的大發了,可是我想破腦袋也不知道哪一環節出了問題,除非,除非是那被抓起來的司機出賣了我,否則這些人不可能知道我幫著女囚越獄這件事!

 

 要是連大長腿都知道我幫著段紅鯉越獄,估計我在監獄裡最後一點高層幫助力量都沒了,要是檢察院插手這件事,我倒是跟檢察院院長見過一次,可是人家會管這個,再說了,我好像是跟他不對路啊。

 

 身上又被打了一身的傷,禁閉室值班的也不是梁晶,我靠在冰冷的禁閉室裡,第一次感覺到了絕望,怎麼會這樣,我怎麼都想不到事情為什麼會變成了這樣。

 

這個計劃是沒有紕漏的,當時電工跟我說了,備用電源也切了,可為什麼備用電源還能用,難不成,是那電工出賣了我,還有一個最可能的事,那就是施工隊三合的人裡面,有叛徒!

 

 肯定是有叛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