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錐子這人,道上的我不知道怎麼說,但是我知道這人表面市儈,但是心裡很仗義,當然,可能種仗義是只是對某些人來說的。

 

 其實今天來錐子家,不光是為了給他送錢,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來看看張晨,現在知道了她媽是怎麼死的,還有那死後的下場,我越發感覺張晨比較可憐。

 

 提起張晨,愁得錐子也是不輕,他跟我說,最近自己比較忙,基本山沒有時間照顧張晨,都是讓手下一個妹子照顧的,其實錐子這事根本就沒必要親力親為,再說,他這樣子估計也跟張晨溝通不好。

 

 張晨是在隔壁房間我過去看他的時候,還沒進去,就聞到一大股子狗身上的味道,沒開門,偷偷趴窗戶上看的,他坐在地上,跟一條賴毛狗趴在一起,嘀嘀咕咕的像是神經病一樣,不知道再說什麼。

 

 都這麼長時間了,還沒有走出來,我尋思這得抽個時間帶著張晨去醫院看看,至少是看看心理醫生。

 

回到監獄裡面之後,等著三合給我消息,然後準備趕緊想辦法把段紅鯉給弄出去。

 

 這裡簡單的說一下監獄裡面的佈局,那大門開了之後,是一條筆直寬大的大路,直通監獄裡面,那像是監區,還有小工廠什麼的都在裡面,右手邊是一個操場,比較下,鐵絲網攔著,沒大型欄杆,現在堆著料,施工的,以前是給我們這些工作人員活動的,左邊是一片小操場,沒欄杆,現在成了停車場。

 

 我們活動的操場往裡,就是宿舍樓,當時那材料要是直接放到操場上就沒事了,可當時怕影響活動,所以直接堆到了宿舍樓底下。

 

 左邊的後面,就是我們的辦公樓,中型辦公樓,至於那監獄白宮一樣的辦公樓,在這一進門是看不見的。

 

 那天溫傑給我打電話來,說三合已經把這活給拿下了,讓我有什麼事再跟他聯繫,開泥頭車的,基本上都是忠心耿耿的那種。

 

 他這麼說,沒有一開始就去找,想著時機成熟之後再說,上次想著縱火出去,雖然後來不是我幹的,但那事影響太大,這次不能這樣幹。

 

 我去工地那塊溜達的時候,正好是碰見了一個工頭模樣的人在指著一個泥頭車司機訓,因為溫傑說這裡的人都是他手下的,所以我過去聽了下,是咋回事。

 

 原來這工頭說這司機喝酒,罵他,罵的聽難聽的,那司機不干了,頂嘴說:快行了吧,戚哥,這開車的哪個不喝啊,幹嘛光說我啊。

 

 操,現在酒駕查的那麼嚴,你們開大車的居然還敢喝酒!

 

 那個叫戚哥的一腳踹在那人身上,罵道:草泥馬,有跟你一樣喝半斤的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