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聲音像是我在末世之中寂寥的哀嚎,淒慘孤獨,但偏偏沒人理會,我多想前面的大長腿能停下腳,跟我說聲她也喜歡我,我心裡最喜歡的是你啊,大長腿,你再回頭看看我好不好,哪怕,最後一眼。

 

 可是大長腿走的是那麼決絕,不帶一絲留戀,一直以為段紅鯉是我一個桃色的夢,可自己沒有註意,大長腿才是我的一個白日夢,王子和公主,那是故事的結局,癩蛤蟆和天鵝,只是我一廂情願的yy。

 

 不大長腿忽然在前面停了下來,我心裡一顫,事情還有轉機!

 

 我著急的往前走,但大長腿幽幽說了句:別過來。聲音冷漠的像是不認識。

 

 我站住,想叫她名字,但是叫不出口。

 

 你還記得那個你扔掉的外套麼?大長腿說這話,我第一反應就是在監獄裡面被我扔掉的那個警服。

 

 我給你買的那個。大長腿繼續說。

 

 我這次想起來了,是那次在西餐廳,大長腿被連皓叫走,然後我被打,當時生大長腿的氣,我出來之後,直接把她給我的外套脫了扔了。

 

 我想,衣服扔了也就扔了,哪怕我重新撿回去,洗乾淨,但,也不是原來的衣服了,是吧,真的就這吧。大長腿踩著高跟,篤篤的就要在橋上消失。

 

唐茹!我愛你!我感覺自己的心空落落的,像是靈魂即將被抽走,除了這句話,我在也沒有想到要說什麼。

 

大長腿似乎是鐵了心,只剩下最以後一句話飄過來:說愛我的人,就像是敢跳海河的人,一直聽說,從未見過。

 

一個縱身,我斜斜的往江水里跳去,像是撲火的蛾,像是歸江的魚,毅然決然。

 

 我當時大腦一定是短路了,或者說,我想要證明什麼,可等著冰冷的涼水漫過我頭頂,我扑騰嗆水眼前昏暗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我忘了自己根本就不會水。

 

 像是旱鴨子一樣扑騰,心裡倒沒了恐慌,幾經掙扎,江水都喝了好幾口之後,感覺子的頭髮被人拽著,眼前模糊,就看見水面上倒影的霓虹跳動,夜深的不像樣子。

 

 我像是被拖死狗一樣拽了上來,上岸之後,那人伸手就給我兩巴掌,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