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這女人上次利用我一次,雖然不算是什麼壞事,但這黑寡婦,我實在是有點惹不起,在美的花,有毒,我也不會傻乎乎的往上靠,雖然這花氣質好的很。

 

 不往上靠,玩玩總行吧,我見到肖瀟勾引,站了起來,裝成豬哥一樣,走了過去,坐到她身邊,伸手捏著她軟弱無骨的小手,色瞇瞇的說:當然,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啊,你不知道我這人一向是顧小頭,不顧大頭麼?

 

 這話有點淫蕩,但肖瀟聽了之後,臉上笑的是更開心了,伸手另一個手指,挑在我的下巴上,挑逗說:你沒聽他們說麼,我可是黑寡婦,致命的,碰上就會死的那種,你是想跟我上床麼?

 

 這話直白,夠色情,不過,我喜歡。

 

 她的手勾著我的下巴,我輕輕的擺了擺頭,躲開,然後趁她不注意,一下子張開嘴,將她的手指頭吞了進去,當時我也是腦子抽了,我知道不可能發生什麼的,但是上次那事一直心裡憋著火,所以決定故意噁心肖瀟。

 

 不過肖瀟可算是夜店裡面的女王了,啥陣勢沒見過啊,被我一吸,嚶嚀一聲,哼了起來,我本來是想玩,但這被她哼的起了邪火,反正現在蠻子也不再,我也不怕她,手往上一抄,直接想往肖瀟的胸上抓去。

 

肖瀟眼裡戾光一閃,真的像是亮了一下,碧綠幽幽的,毒的很,僅僅是剛才那一眼,讓我渾身發涼,終於知道這女人我玩不起,在她面前,我根本放肆不起來。

 

 左麟的好脾氣讓我以為黑社會人士都這樣,但我忘了,自古成大事的人,都有鐵血的手腕,肖瀟剛才看我那一下,眼裡都有殺氣了,這女人很不簡單啊。

 

 想想也是,居然都能跟tj市三大黑社會勢力之一的三合中的位高權重的左麟叫板,她能差的了麼。

 

 不過就算是玩不起,我也要做死一把,眼看著就要摸上肖瀟的胸,不過她身子往那一偏,嘴裡笑了一下,說:你還真敢。

 

 黑寡婦平常冷冰冰的,剛才說出那幾句撩人話就是她的極限了,可能是她根本沒想到在tj還有我這種不知死活的青皮存在,真敢動她。

 

 我嘿嘿一笑,說:明明是你讓我摸的。嘴上這麼說,但是適可而止,坐了回去。

 

 肖瀟托著頭,歪著身子,斜斜的看了我一眼,一臉的玩味,過了一會,她坐起來,問:你答應左麟那件事了?上次出來她也是問我這件事了,但我那時候正煩著,沒有回答她。

 

 我說:還沒想好,怎麼了?

 

 肖瀟說:沒怎麼,我就是問問,對了,你知道左麟的身份嗎?果然,肖瀟叫我來不是為了專門給我那些錢的,我說:知道一點,不就是三合裡面一個地位不錯的人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