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大門終於是開了,恰好是陽光從東面曬過來,我感覺有些刺眼。

 

 先進來的是一輛武警的車,後面跟著一輛獄警的車,在後面也是押送的車,獄警的車是那種類似於大吧一樣的車,上面畫著police,前面那些武警下來之後,拿著錢跟獄警站在一起,排好隊之後,那獄警上的車門拉開,上面一個女管教喊了一聲,那些犯人就開始往下走了。

 

女犯人有老有少,長的不大一樣,但是臉上的表情如出一轍,那就是絕望,進到這四方水泥天地中,誰還有希望?

 

 說實話,我是第一次見這場景,不知道是看見了那一個個荷槍實彈的警察激動,還是看見從車上下來的女犯人激動,總共下來有大概七八個女犯的樣子,本來我以為下完了,但是有兩個獄警直接上了大巴,過了一會,我看見她倆架著一個頭上套著黑色頭巾的人走了下來。

 

 雖然是穿的是一個囚服,但是身材高挑,那被獄警架著擠出來的胸都變了形,很大很挺,大腿修長,身材苗條,看不見臉,但也能感覺出來,這是一個十分漂亮的女人。

 

 在其他監區地方,一個我不認識的女人走了過去,跟帶頭押送的人說著什麼,他們一邊說,一邊往邊上走,我剛巧看見那個女的遞給押送的人一個黑色的東西,鼓鼓囊囊的,不知道是啥。

 

 那個女的似乎是感覺到了什麼,回頭剛好和我對視了一眼,這女人很黑,瓜子臉,但是長了一個吊死鬼一樣的眉毛,三角眼睛,透著兇氣,我一個大老爺們被她瞪了一眼,整個人都發寒了,氣勢,一些人久坐高位,就會有一些讓人心悸的氣勢。

 

 我感覺這個三角眼不簡單,應該是這監獄裡的掌權人。

 

 那些押送車走了之後,獄警和管教帶著那些犯人往檢查室裡走,每一個犯人進監獄前,都必須要檢查乾淨身上,防止帶一些致命的東西或者是毒品。

 

 他們都走了,但是沒我的事,雖然我現在很好奇那個頭上套著頭套的女人到底是什麼來頭,長得到底漂亮嗎,我想走的時候,聽見張指導喊我,我回頭一看,張指導正跟那個三角眼女的在一起,要是我稍微對監獄的體系或者肩章熟悉一點的話,我一定早就認出來這女的是什麼職位了,可惜那時候我根本沒上心。

 

 張指導示意我過去,過去後,那個三角眼上上下下盯著我看了一遍,嘖嘖了幾句,我不知道她什麼意思,但是感覺自己渾身不舒服,她突然張嘴,像是聲音像是金屬摩擦,很難聽:你,去跟著一起檢查犯人。

 

 我啊了一聲,張指導趕緊說:監獄長,他是男的啊

 

 我頭一蒙,這女的居然是監獄長,那不是這里土皇帝啊,這麼醜。

 

監獄長皺著眉頭,那吊死鬼一樣的眉毛都擰成了一個疙瘩,衝著我喊了一聲:去!趕緊去!聾了嗎!

 

 我被訓的有些莫名其妙,忍著火,趕緊跟著前面那隊人一起往前走,什麼人啊,我又沒惹你,幹嘛這麼兇。不過這悶氣也就生了一小會,因為我意識到一件事,我是可以見到那些光溜溜的女犯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