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到宿舍的時候,我還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我趴在窗戶上抽著煙,看著夜幕下的黑乎乎的監獄,感覺這裡像是一座巨大的墳墓。

 

 聽見旁邊傳來響聲,我扭頭一看,正好看見董佳佳開門,之前一直沒注意,她居然住在我旁邊,主要是因為她一直值夜班,正好和我時間顛倒。

 

 我剛想打個招呼,董佳佳碰的一聲,把門給摔上,什麼脾氣!

 

 我也賭氣的關上窗戶,可是耳根子里傳來一聲尖叫,是從董佳佳房間傳來的,感覺像是被強奸了一樣。

 

我跑過去推開門,董佳佳縮在門旁邊,一見到我過來,拽著我的衣服就藏在我身後面,嘴里大叫著,手往前面指著,順著她的手往前看去,一個眨巴著黑乎乎小眼睛的老鼠在看淡定的爬來爬去,比董佳佳都淡定。

 

 沒想到這麼狗血的事情還能被我遇見。

 

 好容易把那老鼠弄出去,董佳佳縮在床上,眼睛還紅紅的,我說了句,老鼠沒了,我走了啊。

 

 剛到門,董佳佳說了句,等會陪我坐會吧。

 

 我轉過身來,坐在找了一個椅子坐下,兩人都沉默,沒什麼話說,我看見她桌子上放了一條軟中華,一盒紅塔山,我納悶的說,你還抽煙嗎?

 

 董佳佳看了我一眼,臉上表情變的那樣,說了聲,不抽。

 

 不抽你帶這些東西來著幹嘛,我心裡嘟囔。

 

 董佳佳開口說,王芳和王景走了,不在監獄了。

 

 我說知道。

 

 董佳佳說,你知道為什麼嗎?我說不知道啊,聽趙可說,可能是調離崗位了。

 

 我繼續問董佳佳知道監獄有個考試嗎,董佳佳聽見考試,臉上表情更不自然了,但是嘴卻說不知道。

 

 董佳佳長的還行,是個六分女,不穿警服倒是有種嬌俏可人的感覺,不 過不熱情,不親近人,跟她聊天很無聊,我又不能調戲她,說了一會,我看她沒話說,就要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