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時我那火蹭蹭的往上竄啊,那可是真火啊,被壓抑了一下午,9587不明不白的死,還有蘇小潔張晨還有那個老婆婆有沒有被燒死,我他媽被迫要給別人偷送毒品,給你借錢的時候,你他媽給我提包養我,包養你麻痺啊。

 

 我冷笑著說,張指導,我從小是孤兒,你嘴巴最好乾淨點,別跟你那逼一樣,把不住門。

 

 張指導一聽這話,氣的渾身顫抖,一巴掌直接扇了過來,罵道:小兔崽子,你想死是不是,這些天還真給你臉了是不是,是不是!

 

 她一邊說著,一邊使勁的用手指頭戳著我的胸,讓我身子一顫又一顫,我閉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氣,拳頭攥的緊緊的。

 

張指導繼續罵道:他媽的走後門進來的小逼崽子還跟我得瑟,誰不知道你是攀上了監獄長那騷逼的大腿了,怎麼著,你還攥拳頭,你有本事打我,打我啊!

 

 我真想不到,那表面看起來知性的張指導,居然會露出這樣一面,只要是我一拳打下去,只要是打下去,她就不能羞辱我了,她就不能了!

 

 我的拳頭都已經抬了起來,可是腦子裡不由自主的想起那9587死時候的樣子,還有那被大火燒成灰燼的廢墟,我這一拳頭打了下去,就肯定會離開了監獄,那9587的死因,也就不會有人知道了。

 

 我轉頭就走,朝著監區走去,張指導在後面狠狠的吐了一口痰,罵了一句,德行。

 

 我的身子再抖,步履踉蹌。

 

 到了B監區,跟董佳佳換了班,那董佳佳看了我一眼,拍了拍我的肩膀,嘆了口氣,說了句,慢慢都會好起來的。

 

 她知道我是被那張指導羞辱了嗎?

 

 過了一會,我就听見四樓有什麼東西在敲打欄杆,我拿著手電往上一照,看見方洋站在403門口,用手指頭一下又一下的敲著監獄門,深陷的眼睛,燈光照過去,也不閉上。

 

 我知道自己不上去,這娘們肯定會敲一晚上,我走了上去,悄悄的問了一句,查出來嗎,那個本子在哪?

 

 方洋咽了口吐沫,眼睛裡都是飢渴,壓著嗓子說,先,先給我。

 

 我知道她堅持不久,搖了搖頭,說,你先告訴我。我拍了拍衣服兜說,看,就在這裡面。

 

 方洋直接受不了了,顫抖的說了一句,我不知道,她們不告訴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