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正在我左右為難的時候,我手機又響了起來,我接起來聽見,對面居然是一個小孩聲音,我聽著熟悉,但是一下子沒有聽出究竟是誰來。

 

 那小孩說,是陳凱嗎?我說是,你是誰?

 

 小孩說,我是張晨,我有些意外,說,哦,怎麼了,張晨。

 

 張晨說,你還有錢嗎,我借你點錢,又有人來我家要錢了。

 

 我聽了這話,倒是沒反感,問了下,蘇小潔呢,她在哪,我給她說話。

 

 張晨在那呆了一會,又說,阿姨又要去那個地方了,這次你要是你借給我們錢,她就要出台了。

 

 這齣台倆字從這麼小的小孩嘴裡說出來,很奇怪,我聽這話,趕緊說,有,有錢,多少?你什麼時候要?

 

 張晨說,三萬,越快越好啊,那些人給我們期限是這週天,還有我小姨最近就快要走了吧。

 

 我讓張晨先勸住蘇小潔,我盡快把錢送過去。

 

 我給蘇小潔打電話發信息,居然都沒人回了,來醫院之前,剛發的,現在居然沒人回復了。

 

 打完電話後,我就給大學宿舍舍友王斌打電話,問問他有沒有錢,結果讓我有些失望,王斌最近錢周轉不過來,我都厚著臉皮說,要不你幫我借?

 

 王斌說,他跟他哥哥現在被一個人騙了,流動的錢都套在貨裡了,家裡的錢都墊上了,根本倒騰不出來。

 

 方洋從旁邊粗著嗓子說:不就是三萬塊錢嗎,你這次幫我帶進東西來,給你的肯定不止三萬。

 

 我說了句,你說真的嗎?方洋說了句,愛信不信。

 

快晚上的時候,方洋和我一起被帶回了監獄,方洋根本就沒有中毒,所以在醫院呆著也沒用。

 

 期間我給大長腿打了一個電話,但是她沒接,發了短信也沒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