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走到那10023面前,粗魯的拿著被子把她給蓋了起來,她伸著手帶著粘液的手想要過來抓我,被我死死的按在被窩裡。

 

 我沖她喊了一句:你不是中毒了嗎,不是被投毒了嗎?

 

 她笑了笑,不比哭好看多少,她說,是啊,我中毒了,我一直中毒啊,昨天你不是也看見了嗎?

 

 說完這話,她猛的往上一撲,我沒按住,這狗日的手不知道怎麼出來了,呼在我臉上了,可把我噁心的啊。

 

 我使勁的往前一推她,把她推倒在床上,自己用衣服擦起臉來了,獄警在外面聽見聲音,問了句,裡面怎麼樣了?

 

 我怕她進來,看見這樣,還以為我強姦女囚,趕緊說,沒事。

 

 10023被我推在床上,像是散了架一樣,吃吃的笑著,大口大口的喘著,那感覺一點不曖昧,跟殺豬結束似的,讓人在心裡上不舒服。

 

 我擦乾淨臉上的東西,衝到床邊,壓著10023的手,壓低聲音罵:你是真不要臉啊,當著我的面扣自己,你是有多飢渴,那些進來很久的犯人也沒跟你一樣!

 

 10023喘著粗氣,直勾勾的看著我,我說,看什麼看,草泥馬的,是不是你陷害趙可的,你根本就沒中毒!

 

 一想到那像是洋娃娃一樣的趙可就這樣走了,我心裡就憋火,我第一次感覺自己是那麼渴望權力,渴望駕馭,我心裡生氣,手上不知不覺掐到10023的脖子上,力氣很大,掐的10023的臉都成了醬紫色。

 

 她一開始還掙扎,掐我的胳膊,但是後來,她身子劇烈顫抖,身上的被子被她踢開,我親眼看見她下體噴出了一些亮晶晶的液體。

 

 不像是尿。

 

 我一驚,回過神來,鬆開手,再看10023的時候,她摸著脖子,翻著白眼,身子還一顫顫的,像是在體味高潮的餘味。

 

 有些人,在窒息的時候,會產生高潮,怎麼沒想到,我機緣巧合,居然又讓她到高潮了,都潮吹了。

 

 我真有些無語了。

 

過了好一會,我感覺自己情緒稍微穩定了下來,問那個10023,你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陷害趙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