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這種感覺,沒由來的自卑,或許是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或許是因為別人不經意的一個表情一個動作,我現在就感覺自己很自卑,明明她是一個犯人,我卻感覺自己成了一個犯人。

 

 那種想法像是剛從泥巴地裡爬出來的臭小子,突然看見了城市裡下來的大小姐一樣,來自骨子裡的自卑,卻又是來自骨子裡的渴望。

 

 這漂亮的女犯人說完話之後,男人婆趙平撓了撓頭,我本來以為趙平要發飆了,可是她扭過頭來,跟我說:哥們,要不,你先迴避一下?

 

 我操!我當時就不樂意了,憑什麼啊,就算我是泥腿子,我就不能偷看大小姐換衣服了嗎?我一臉的不樂意,那個女的沖我看了過來,風淡雲輕的說了句:麻煩出去下好嗎,我有些不習慣。

 

 她的聲音清清冷冷的,很好聽,脆的彷彿在撩撥你的心弦,當時不知道怎麼想的,轉頭就走了出去,出來後,我後悔的腸子都青了,這肯定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傻逼的一件事了。

 

 我又不好意思再進去了,事實上,那趙平已經過來了,堵在門口,就算是我想進去,也沒辦法了,模糊在門縫裡看見了一條驚心動魄,像是羊脂一樣順挺白皙的大長腿,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等我再次進去的時候,那個像是高傲女王一樣的漂亮女犯已經被帶走了,我問趙平那女的叫什麼,在哪個監區,哪個監室,趙平一臉嚴肅跟我說,千萬別對她有任何的非分想法,你勾搭其他犯人都可以,但是千萬別動她,會死人的。

 

他說這話的時候,我不置可否,腦子裡全是那個漂亮的像是仙女一樣的女人。

 

 話說剩下的那些女犯人待遇就沒有這麼好了,她們檢查完之後,就被帶到洗澡的地方,是不是感覺很人性化,還給囚犯洗澡,可事實是怎麼樣的,那些獄警還有管教,直接拿著像是消防栓一樣的水龍頭,砰的一下擰開,衝著那些人衝了過去。

 

 那些女犯人立馬啊啊的叫了起來,有些水濺到了我臉上,冰涼,那可是大冬天啊,冷的那些女的嗷嗷的,像是被狗追趕的雞。

 

 其實這也不是監獄不人道,咱先別從道義角度來說,自凡是這種進監獄的女人,一般都是從法律角度上有罪的人,我說的是一般,這些人說白了,就不是什麼好鳥,一身不良習氣,這用冷水沖她們,就像是那古時候進牢房吃的殺威棒一樣,都是讓你老實一點的,告訴你們,這是監獄了,一切都是管教獄警為大了,可不能得瑟了。

 

 那些女人被冷水沖完之後,從一邊拿了一個毛巾開始擦,然後換上那些監獄裡的衣服,監獄裡衣服沒有帶帶子的衣服,之前說過,胸罩也是那種布的,類似於那種小背心,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穿好衣服之後,那些犯人大著顫就被帶了出來,各個監區的隊長都等在那,趙平在上面一邊唸著,下面的那些管教就上來領犯人,這時候,我聽見趙平念, 10023,B監區,403室。

 

我當時心撲通跳了好幾下,這他媽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一來是能見到那個大美妞斷紅鯉,另一方面,說不定還能打聽到9587的死因。

 

 趙平念了兩次,但是都沒人上來,原來是B監區沒人過來,其實之前我一直理解錯了一個事,我一開始進來就是被張指導帶著,但是我確切的說,不是B監區的人,因為整個監獄就我一個心裡諮詢師,我不屬於任何一個監區,坑爹的是,我也算是屬於任何一個監區,哪個監區叫我,我都必須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