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個乾乾瘦瘦小女人往後摔了過去,我們整個屋子裡的人都驚呆了。

 

 旁邊的一個女犯想著過去扶那個女犯人,旁邊的一些管教立馬喊了起來:住手!嚇的那個犯人渾身一哆嗦。

 

 我和女管教還有那政治處主任圍了過去,那個乾乾瘦瘦的女人在地上口吐白沫,渾身抽搐,眼睛往上翻著,這是羊癲瘋發作了一樣。

 

 我見這樣,趕緊讓他們按住那女犯的手,自己脫下衣服,捲成棍狀,塞在她嘴裡,防止她咬舌頭,做完這些,我突然感覺有些不對勁。

 

那個政治處主任拍了拍我肩膀,說了一聲,小陳不錯啊,臨危不亂,是個好苗子。

 

 我笑了笑,沒說什麼。

 

 過了一會,那監獄裡的醫生過來了,抬著擔架,把那個乾瘦的女人抬上去的時候,我心裡那種不對勁就更大了。

 

 這個女的現在渾身濕漉漉的,才幾分鐘,頭髮都濕了,剛才我撬她嘴巴的時候,她絲毫沒有反抗,要是真的羊癲瘋,是需要很大力氣的,這女的掙扎也沒有很大的勁。

 

 難不成,是因為這女的太瘦了,沒力氣?

 

感覺有些不可思議,抬走那個女的時候,她剛好睜開了眼睛,眼窩深陷,有黑眼圈,她看著我,對我笑了起來,就像是在棺材裡才抬出來的殭屍一樣。

 

 這女的,絕對不是羊癲瘋

 

 是什麼,我心裡多少有數了,但是有了上次9587的經驗,我也不敢胡亂插手了。

 

 那個女人被送走之後,剩下的女些女犯也被帶走,那個教室裡就剩下了我還有那個政治處主任,我不喜歡這種氣場很強的女人,說了聲,主任我那邊還有事,就先走了啊。說著我轉頭就走,可是那政治處主任一下子抓住我的手腕,勒的我有些疼,沒表情的說了一句:等會,聽說,你現在在查9587的死因?

 

我搖頭,說,沒啊,9587不是病死的嗎,我查那個乾嗎,她跟我又非親非故的。

 

 那個政治處主任似笑非笑的看著我,慢吞吞的說了句,小陳,這人都有好奇心,像是你們這種小年輕也會有正義感,一腔熱血,沒錯,我跟你差不多大的時候,我也想著,讓這個世界或者讓自己所處的環境有所改變,不公平的事情太多,要試著變通,你啊,一定要好自為之,咱們這裡,需要的是聰明人,我相信你就是那種聰明人。

 

 說完這話,她重新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後從我身邊走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