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可只是在那哭,很可憐,我看見張指導手裡的糖,心裡再也不能忍耐了,喊了一聲,不可能,這些糖是我給趙可的,怎麼會是毒,要是毒的話,我現在就給你吃一個!

 

 我搶過那個糖,扒開就吃了下去,張指導搖搖頭,說,你們年輕人啊,就是衝動,我說是因為這個糖投的毒麼,趙可,你自己說說。

 

 趙可一邊哭著一邊說自己沒有,張指導猛的一拍桌子,那茶杯蓋都跳了起來,她聲色俱厲,喊道:說,上面怎麼說的!

 

 趙可直接被嚇的嗆住了,抽抽噎噎的說了一遍,原來昨天晚上犯人吃飯的時候,趙可看著犯人吃飯,其中一個女犯偷偷的把饅頭要帶出,被趙可發現了,趙可拿過來看了看,又給了那個犯人,讓犯人帶走了,晚上的時候,那個犯人就肚子疼的不行了,直接被送到醫院去了。

 

 趙可說完這話之後,搖著頭說,不是我,我沒投毒,那犯人很瘦,她說她血糖低,半夜不吃東西的話,就會暈倒,她說下午的時候,自己已經被餓暈了一次,都口吐白沫了。

 

 我聽了這話,抓住趙可說:10023,是犯人10023嗎,那個乾乾瘦瘦的,剛進來的犯人?

 

 趙可大眼睛噙著淚水,說自己不知道那犯人編號。

 

 張指導在那一邊說是,就是10023。

 

 張指導繼續說,現在讓趙可走也是為了她好,這管教就該有管教的樣子,十五不允許帶出餐廳,你這又不是不知道,而且,你怎麼能碰觸那個饅頭再給她?你現在被開除了,就算是那個犯人有個三長兩短,也不會找你了。

 

 趙可估計已經是被那投毒的罪名嚇壞了,聽見張指導說這話,有些驚訝的問道,真的嗎,只要是我離開這裡,就不追究我了嗎?

 

 張指導點點頭,說,我們會對外說是臨時工幹的,就算是出了什麼事,也是食物中毒,但是你要是在這,那犯人萬一投訴你,那估計你就要坐牢了。

 

 趙可聽見這話,也不哭了,說願意離開這。

 

 我跟著趙可一起去她宿舍拿了東西,一路我想不到要跟趙可說什麼,趙可現在就以為真的是自己惹出大事了,以為自己要受到處罰,她見到太多犯人的生活,所以更害怕自己會來坐牢,萬一真的自己出了事,進到這裡來,恐怕就是那些犯人也會吃了她。

 

 所以,趙可雖然害怕,但是一點不後悔,只要不坐牢,怎麼都行。

 

 趙可東西不多,我拿著東西送到她門口,張指導還有那個騷騷的陳媛媛,董佳佳都在,趙可哭著跟我們一一抱了一下,到我的時候,我說了一句:對不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