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是成長,成長就是當我看見自己辛辛苦苦勞心勞力獲得單子被人輕而易舉的掉了包,我不是衝上去給衛姐還有分監區長吵,而是回來想到底應該怎麼處置衛姐。

 

 就像是受傷的狼,是回到山洞養傷還是立馬還口,這是一個成熟與否的標誌,也是一個你到底對著該死社會看透的問題,你對這社會有多絕望,你就該多生活有多熱切。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現在的衛姐不傻,肯定知道我要對付她,說不定還有什麼後招,她吸引女囚的三個手段只能敗壞她在女囚心中的地位,絕對到不了我說的那種摧枯拉朽的程度,找,把這關於衛姐一丁點的東西都要挖出來,就像是劉紅一樣,根本不能讓她翻身。

 

 下午快下班的時候,我還是到了我們監區看了一下,那些女囚還在忙碌,應該已經是要做跟宮先生合作的那批單子了,我感覺非常不得勁,狠狠的看了幾眼,讓自己記住,就是這樣,記住這感覺,屬於自己的,就一定要爭取回來。

 

 晚上給錐子打電話,然後叫著方瀚,說出來坐坐,一方面說說那監控的事,另一方面想讓他幫我調查一下那衛姐的來歷,雖然說一個月一個問題,看看具體有沒有什麼補辦的機會。

 

 出來之後,胖錐子看我愁眉苦臉的,問我發生了什麼事,跟他沒什麼隱瞞的,再說也不是什麼秘密,我直接說了這兩天發生的事情。

 

錐子聽了之後嘖嘖的,說:這衛姐還算是個人物啊,居然還能把你給陰了。

 

 也不是陰吧,只是找到了我的軟肋,真正幫著她拿到這個單子的,是B監區的李監區長,但我現在沒有實力動她,那衛姐是現在必須要除掉的。

 

我又給錐子說了關於販子裡面大地來找的事,錐子臉色有點不好,說:陳凱啊,這販子怎麼說在tj也屬於一塊勢力,不干淨,那劉文雖然不是你殺的,但好歹也是綁架你而死的,你要小心點,這世界上沒有掉餡餅的事。

 

 我說當然知道,我這不是拒絕了麼。

 

 錐子也有點可惜,說:這販子裡面來錢確實很多啊,嗨,別說這個了,我知道你愁啥,我當時那個規矩也不是死的,每月除了那付費的打聽的那個秘密,你要是還想打聽事,可以利用你知道的秘密來給我換,你看這

 

 我一聽有門道,但沒敢貿然答應,胖錐子繼續說:放心吧,不該打聽的事情,我是不會打聽的,都被扔到海河裡一次了,我又不是不記事。

 

 我說那倒是行,說準了讓錐子幫我打聽衛姐的事,然後他想找我問問題的時候,我一定也會幫他。

 

 其實我知道胖錐子是再幫我,我很不好意思,我問他:錐子哥,你為啥這麼幫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