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是我黑,在天朝,整天就沒點正經事,除了開會就是開會,我這還沒想好到底那總監長是什麼意思,怎麼給那些女囚交代,又開始開會了。

 

 過去才知道,這次開會居然是在校場上,總監區長,政治處主任還有我們監區的所有成員,包括女囚。

 

 因為之前總監區長那有點怪異的表現,我現在心裡沒譜,有點忐忑,幾乎是下意識的,我往在台子站好,可是還沒站穩,上面的分監區長沖我揮手,嘴裡急切的說:上來啊,小陳!

 

 她一說我倒是想起來,我這都是代理指導員了,這種程度上的會議,我是有權利坐在上面的,剛才光顧著走神了。

 

 我訕訕的上來,偷偷的看了一眼坐在最中間的總監區長,想從她臉上看出點什麼,但她一直黑著一張臉,似乎是不高興,讓我心更是七上八下。

 

 等人都齊了之後,總監區長清了清嗓子,開始說了起來。

 

 一開始都是那些有的沒的,反正是把我們監區罵了一頓,上至分監區長,下至女囚,一個沒落好,所有人感覺風向不好,不過最後的時候,總監區長話鋒一轉,突然來了句:出了事就要有人負責,我不知道你們監區是怎麼回事,讓一個臨時工捅了這麼大的簍子,現在組織上已經決定開除衛樂,並對A監區全體工作人員及女囚提出批評她說這話的時候,我就感覺事好像並不是我想的那樣慘,要是真的想扣分,那就不用批評了。

 

 果然總監區長繼續說:當然,在這里特殊提出表揚一個人,那就是A監區的代理指導員,發生事故之後,頭腦冷靜,積極應對,在他不懈努力下,終於將監獄的損失降到最低,這件事並不是代理指導員的失誤,大家也知道他剛去A監區,並不是多熟悉,但發生事情后主動承擔,這責任心是我們所有人要學習的!

 

 我心裡有點發楞,這是表揚我的節奏?

 

 總監區長又說:所以,你們監區的全體成員應該集體謝謝陳代指導。

 

這會從開頭到結尾,都沒有傳說中的掌聲雷動,不過女囚還有那些工作人員看我的眼神和氣了很多,就像是總監區長說的,要不是我,那A監區女囚全體遭殃。

 

 開會結束後,我們分監區長找我談話,讓我好好努力,估計這次也嚇的她不輕,讓她想著要混過到自己退休的時間那種想法打碎了,雖然大會上沒明說,但我這代理指導員已經百分之八十的機會要轉正了。

 

 這件事基本算是結束了,方洋也快回來了,那批進水的貨物需要找販子商量下,我要問清楚方洋之後才敢去,那次大地來找我,多少讓我心裡對著販子有點摸不著頭腦。

 

 監獄這邊的事先不說,第二天的時候,一早我就從請好假出來了,穿的板板正正的,本來想著穿大長腿之前給我買的那身衣服來著,雖然外套被我扔了,但襯衣還有褲子還是不錯的,不過蛋疼的是,今天太熱了,我恨不的穿著大褲衩子直接出去。

 

 我來的很早,本來以為大長腿會沒有起來,過來看她糗事呢,誰知道大長腿已經起來了,正坐在床上發呆,倒是苗苗,窩在病床的一腳,像是小貓一樣,睡的正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