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事我自己有點辦不了,問旁邊的錐子:你認識這裡的人麼,我幫把他啊。

 

 錐子納悶的問我:咋了,幫他幹什麼?我簡單的把事給錐子說了一遍,錐子聽了之後,說:這也不算是什麼大事,哎,走,跟著我來。錐子直接帶著我跟傻子跟著一個人往前走,一開始沒注意,但是順著錐子的目光看去,我發現我們現在跟著的那人有點眼熟。

 

仔細一想,好像是這人在宮先生每次鬥狗的時候都在旁邊出現過,並不往前圍,就在一旁跟路過差不多,要不是我記憶力好點,我還真的記不住這事。

 

 這人上廁所,錐子跟我一左一右,佔了他旁邊的尿池,他抬頭先看了我一眼,我沖他笑了下,這人感覺有些怪,說:我認識你麼?

 

 我沒說話,在另一邊呼啦啦撒尿的錐子說話了:不認識他,總該認識我吧。那人一扭頭,本來是皺著眉頭的,臉上立馬舒展開了,笑著說道:哎呦,什麼風是把錐子哥給吹來了啊,錐子哥早說啊,三笠我帶你去下面啊。

 

 錐子故意黑著臉說:滾蛋的吧,我一進來你還知道,今天被吊住的那棒槌是我朋友,你可不麼不地道。

 

 這三笠長的年輕,三十出頭,短頭髮,一身的干練氣,聽見錐子這話,裝傻道:錐子哥,你說的是什麼意思,我可不懂啊。錐子撒玩尿,那胖乎乎手一伸,直接把三笠給拽了過來,拉在懷裡,說:快別給我裝了,我是乾嘛的你又不知道,玩狗,咱tj的人都得叫我一聲祖宗!我私下過來找你,就是夠面子了,快點麻利的吧。

 

 三笠嘿嘿一笑,說:什麼都瞞不過錐子哥,其實這倒也不是什麼事,畢竟是錐子哥開口了,那棒槌看著穿的挺好,但下的都是一些小錢,現在也才六十幾萬,給錐子哥面子,也就還了,可關鍵是,你也知道,我們開這個的,錢到手裡,在送出去,這,這晦氣啊!

 

 錐子笑著說:那不好辦麼,讓我這小兄弟再重新贏回來。說著錐子指了指我,那三笠多看我一眼,估計真想不起我是什麼人,還是一臉的為難。

 

 錐子拍著三笠的腦瓜說:行了,我還不知道你這精貨想什麼,改天去我那牽條狗吧,怎麼也能是下一層的貨色,不是上面這種騙人的,行了?

 

 那三笠一聽這話,喊了一聲:得了,錐子哥說什麼就是什麼啊,這棒槌玩意,怎麼有錐子哥這麼好的朋友!

 

 我們三個回到那最大的一圈鬥狗廠,看見宮先生正紅著眼睛,手牢牢的抓著面前的欄杆,整個人都趴在上面繃著,嘴裡聲音都變了,很細咬死他,咬死他!

 

 三笠應該是這裡的小頭目,過去直接把現在那個類似於裁判的人給頂了,嘴裡喊著:瞧瞧看看啊,狗王爭霸了,買藍買紅了啊,買定離手了!

 

 旁邊負責激怒攻宮先生的人說:別說了,再說也沒用,看見那人沒,輸了好幾把了,不論是他買什麼,我直接買相反的,這人,晦氣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