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著那一臉得意的陶蕾,笑了。

 

 那陶蕾本來是信心滿滿,看我這樣,有點摸不清我現在在想什麼,我們監區的分監區長也聽見這話,走到陶蕾跟前,說:方便麼,我能調下昨天晚上的監控麼。

 

 陶蕾現在騎虎難下,低聲對我說:最後一遍,我問你到底幹不干?

 

 不干!我回答的干脆利落,直接拒絕。

 

 那陶蕾氣的嘴角都抽了一下,對分監區長說:我昨天就看見了,走,我帶你去看證據!分監區長臉上表情好了點,似乎是感覺有交代了。

 

我想跟著她們一起走,但被分監區長回頭訓了一句:在這呆著,哪裡都不能去!她也不傻,全監獄就我自己有動機毀掉這批貨,那陶蕾又說昨天看見了什麼,她就估摸著是有我的證據。

 

 去吧,你們都去吧。

 

 分監區長跟陶蕾走了,孫怡趁機會走了過來,沖我眨巴一下眼睛,應該是事已經辦妥了,我點點頭。

 

 足足半個小時,我一直盯著頭頂上的監控器看,那頭的倆女人現在一定抓狂著吧。

 

 沒等到分監區長,倒是把衛姐等來了,她應該是早就知道這件事了,但經過昨天晚上那件事,這娘們似乎神經粗大了很多,來的時候一臉的麻木不仁,只是眼睛牢牢的盯著我,怨毒的像是慘死的厲鬼。

 

 等她看到那被水泡掉的皮鞋之後,身子還是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嘴裡反复念叨著什麼,不知所謂。

 

 人群騷動了起來,我一看是分監區長跟陶蕾回來了,不過兩人臉上都怒氣沖衝的,陶蕾更甚,簡直都是氣急敗壞,走到我跟前,拉著我的衣服喊:不可能,不可能,昨天晚上我明明看見的,我明明看見的!

 

我皺著眉頭說:陶主席,做事都要有證據的,你在胡說八道,小心我告你誹謗!

 

 陶蕾被我的話氣的滿臉通紅,一副想要跟我拼命的架勢。

 

 分監區長看見衛姐來了,走到她跟前,聲音高挑,問:衛樂,昨天誰走的最晚,你能告訴我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麼,你可是這單子的負責人!

 

 這負責人三個人像是針一樣扎進衛姐心裡,本來死氣沉沉的衛姐現在眼裡的怒火跳了起來,正好是看見陶蕾現在撕扯著我衣服,低頭四處找,看見一塊磚頭,一把抓了起來,沖我就悶過來,那架勢想要砸死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