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來時間還早,想著大長腿也快出院了,我這好像是也沒有陪人多長時間,心裡過意不去,錐子把我送到醫院那塊,然後讓他們先走了。

 

 醫院附近那塊都有賣花的,我也算是心血來潮,走到花店裡買花,當時身上的錢不多,這裡有不能刷卡,想買個好點的花籃都買不起,尼瑪,屌絲好像是什麼時候都是屌絲。

 

 那賣花的一開始還挺熱情的,但是後來見我提起來的花籃一個比一個便宜,到了最後連100塊錢的花籃都放下了,她就直接坐下玩遊戲不看我了,這臊的我。

 

 後來想這俗氣點就俗氣點吧,問那女的有沒有玫瑰,女的頭都不抬,跟我說:誰家看病人送玫瑰,我這沒有!

 

 得了,我也直接別買了,直接從花店出來了。

 

 這附近還沒有什麼自動取款機,有錢也取不出來,不過我好像是想起了一件事,火急火燎的往醫院裡面走,在醫院進去大門左邊,是一塊小花園,裡面中著一些花草,我貓著腰鑽了進去,盆裡的花我沒動,那草地上好像是有些不知名的野花,紅的白的,在這傍晚的餘暉下,倒顯的分外清純漂亮。

 

 我采的高興,手里馬上就一大把了,突然聽見後面有人尖叫:幹嘛呢!我剛好是要抓前前面那一綹花,聽見這動靜,直接一手抓了上去,這一把結結實實的攥上了,可是像是抓到了玻璃碴子一樣,疼的我嗷的一下叫了起來。

 

後面又有人來了,我顧不得抓那花了,直接從小花壇裡跳了出來,然後往前跑了,後面應該是個小護士什麼的,哎哎的叫著,我根本沒有理。

 

 上樓的時候,我一直拔手裡的刺,那花里好像是有薔薇什麼的,扎的我手上好幾個口子,不少都出血了。

 

 不過看著手裡那紅紅白白星星點點的不知名野花,我心裡還有點小成就感。

 

 剛到門口,聽見裡面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小茹,走吧,我現在帶你回去,你現在玩夠了沒,你還真想著跟那陳凱發生點什麼

 

 滾!你給我滾!這是唐茹憤怒的聲音,剛才那動靜,是連皓的。

 

 苗苗這時候也開口了:哎,我說你這人還不要臉啊,小茹姐都讓你滾了,你還不麻利的,在這幹嘛?

 

 連皓哼了一聲,說:關你什麼事,小茹是我未婚妻,要滾的也是你吧!

 

 請注意你的措辭,是前未婚妻,你們現在已經沒有關係了!我這時候推開門,手裡拿著那捧野花走了進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