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心裡早就有這個想法,我直接過去幫他怕他懷疑,要是他過來求我就好了,可是等宮先生真的那副嘴臉跟我說話的時候,我心裡還是不得勁,那古語說的商人重利輕別離這話應該改成商人重利輕親爹啊!

 

 我攔著那拖,說:這是我朋友,不就是賭麼,我陪你一起的賭。

 

 托明顯很入戲啊,臉上驚訝都不像是裝出來的,說:你他媽又是從哪冒出來的棒槌啊,你跟我賭,你敢賭手麼?

 

 我笑了一聲,說:還不一定是誰輸,百分之五十的勝率,我怕你?

 

 那人吆喝了一聲,有點感興趣,上 下打量著我,我後面的那宮先生一個勁的跟我說謝謝,那當裁判的三笠這時候喊了:來來來,新狗王繼續爭霸,買藍買紅,買定離手嘞!

 

 那托沖我說:輸了可是要你的一個手啊,別以為我不敢,棒槌,這不是你的事,你現在走還來得及!

 

 旁邊的宮先生這時候有些緊張,說:陳,陳凱,紅的,這次還是紅的,我有感覺,一定是紅的贏。他就一個勁的逼著我趕緊下注,省的我再跑了!

 

 我對著那托笑了笑,說:走,走什麼,這人算是我朋友,我走了他怎麼辦,這樣,我要贏了,你給我桌上的那塊表,還有六十萬,要是我輸了,這手給你又怎麼樣!

 

 那人嘿了一聲,說:有骨氣,我還就不信了,這錢大不了老子不要了,但看來今天無論如何要留下你的手了!

 

 說完之後,他繼續說:你先選吧,看你挺爺們的,不跟某些晦氣蛋一樣。

 

 旁邊的宮先生一直小聲的跟我說紅的,選紅的,我轉頭問了一下他,說:你確定紅的能贏?宮先生摸著脖子裡的小牌子,說:肯定,一定是紅的,這次肯定是紅的,我聽見了,我聽見它說話了。

 

 看他神神叨叨的樣子,我心裡一陣惡寒,拍了桌子說:我選藍的!

 

 對面那拖笑了一聲漂亮,這人就是晦氣,不過,既然你選了藍的,我就選紅的,你可想清楚了

 

 他還沒說完,那三笠直接把狗放開了,估計也是聽那託說話聽煩了。

 

 這一開始,那紅的就是壓著藍的狗打啊,旁邊的宮先生嘴巴從一開始就沒有停下來過我就說選紅的,選紅的,要是紅的我就能砍他的手了,我就能贏回那些前來了,哎,我就說我聽見寶寶說了!

 

 他這樣挺嚇人,真的挺嚇人的,我知道佛牌的來歷,所以也知道他口中的寶寶是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