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完方洋的這些,我陷入了沉思,這到底該不該去, 這就像是一把雙刃劍,有好有弊,要是真的成了那裡面的一員,那錢什麼的肯定少不了,就害怕東窗事發啊。

 

 最主要的,販子販毒,這是我非常不喜歡,而且一輩子不會做的,就算是以後我去,也必須要把這些人弄服帖了,把販毒這一塊扔了才行。

 

 現在想這些還是有點多,等等以後吧,我現在要做的就是把那單子做完,奠定自己在A監區的地位。

 

 第二天早早就回到監獄,想往分監區長那把檢討交上,順便看看她簽字沒,簽了字就可以往監獄裡運送材料了,A監區的廠房就可以開工了。

 

 可是到了分監區長這,發現她居然不在,問其他人,也不知道這她幹什麼去了,這有點怪啊,我現在是一點都不想拖了,免得日長夢多,

 

回到辦公室的時候,我感覺自己有點心緒不寧,好像是有什麼事要發生,有點坐不住,想著往我們監區去看看。

 

監區裡面今天沒有人,都去工作了,我看著籠子一樣的監室,心裡有點唏噓,不自覺的視線就往上飄,想起那天晚上抓到那自慰的女囚。

 

 這一抬頭,剛好是看見那個囚室有個人影,但那人影好像也看見了我,飛快的把頭給縮了回去,我走了上去,想看看那是誰。

 

 那人往裡躲,似乎是知道我要來,背對著我,我看著這人有點眼熟,往裡面喊:誰啊,轉過臉來,今天怎麼沒去工作?

 

 那人紅著臉轉過身來,我看了一下,嘴裡喊了一聲:是你?這還真的是熟人,就是上次在這監獄裡面抓到那個用黃瓜自慰的女囚,在這被抓的地方,她看見我有點尷尬,我咳嗽了一聲,繼續問了一遍問她為什麼沒出去。

 

 她支支吾吾的,不肯說,我皺著眉頭沖她喊了一聲,她才走了過來,這走路的姿勢有點奇怪,好像是腿腳不便的樣子。

 

 我以為她是被人欺負了,又騙又嚇的,終於把她弄的嗷的一嗓子哭了起來,邊哭邊說:我,我下面爛了,爛了,嗚嗚

 

 我艹

 

 我當時感覺到自己臉燒的慌,怎麼是這回事?

 

後來我說沒辦法,生病總要去治啊,我就找人把監室門打開,然後帶著那女囚去我們監獄的小醫院。

 

 那老女醫生把女囚帶了進去,看了一會就出來了,臉上一臉嫌棄,我問是怎麼回事,那老醫生沒好氣的說:一個婦科病你也要問,吃點藥,勤換內褲,多洗洗就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