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剛搜到那兩瓶東西的時候,除了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衛姐現在只是重複著說那東西不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可誰都沒有理她。

 

 前段時間下毒的事,被先放了下來,現在要做的,就是關於現在這個單子的事,因為找不到到底這個窗戶是誰打開的,所以總監區長要給我們A監區的全體女囚加工作人員開會。

 

 這本來就不是女囚幹的事,誰都不肯承認,後來總監區長都撂下狠話了,說要是找不到那些人,A監區的女囚全體扣分,這也是我當時最擔心的事。

 

 不過我深諳一個道理,那就是法不責眾,這件事在中國用的最突出,所以這件事我努力幫女囚說好話,事就落不到女囚頭上。

 

 這會還沒開完呢,正主宮先生就來了,是監獄官方通知的,當初是我接的這個單子,所以宮先生一來就找我啊,問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自然不肯定頂這個缸,誰在合同書上籤的字誰就是責任人唄,把衛姐推了出去,監獄不可能包庇衛姐了。

 

 宮先生態度很強硬,大概也看出來了,衛姐不是什麼大人物,宮先生是生意人,比婊子更沒情意,要不然也不會找我們監獄來省錢了。

 

 因為他這話是當著我們A監區領導班子還有總監區長還有政治處主任說的,變相的在打我們監獄的臉,我站出來說:宮先生,出現這事,誰都不希望看見,責任,我們肯定是要擔的,咱們好好談,畢竟這衛樂也不是故意的。

 

 姓宮的跟我認識,不好意思直接給我甩臉子,他有些失望的說:陳凱,當時我是相信你才把這單子給的你,你,你說現在可好!

 

 我們現在是在我們監區的廠房處,我拉著宮先生過來,小聲的說:宮先生,你看這貨只被雨打了四分之一,總共也就是幾十萬的貨物,沒必要,現在只是變形變色了,曬乾之後,雖然有瑕疵,出口不行了,做成原單那種是沒問題吧 ,算下來,這貨連幾萬塊錢的損失都沒有,是不是!

 

宮先生有點吃驚的看著我,沒想到我居然對這個還比較精通,但是他直接開口說:說是這麼說,但是這東西根本就出不了手,就算後期加工了,誰能把這個東西給賣出去?

 

 我笑了起來,要是擱著以前,我肯定是沒有門道,但現在我有啊!

 

 我拍著他肩膀說:你只管弄,出不去,兄弟我陪你這些錢,對了,我最近幫你打聽鬥狗了,還想著叫你一起去看看呢,不知道有沒有時間。

 

 宮先生一聽我這話,臉上那最後一點不快都消失了。

 

 我這時候大聲說:宮先生,你說的對,這確實是責任人的事,但我們監獄肯定給你一個合理的交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