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陶蕾跟我說完那話,我皺著眉頭說:這不是太好吧,你能抓到什麼把柄?

 

 陶蕾說讓我跟著去看看那,我回頭看了一下天,自言自語的說道:這天都要快下雨了啊!

 

 陶蕾根本沒理會我,直接拖著我往前面走去,要想帶著我去她那看看所謂的資料,我被她拽著,回頭看了一眼。

 

 看見衛姐從廠房出來,似乎是因為我的離開而鬆了一口氣,天上炸開一個雷,瞬間一個閃劃過,剛好是閃耀了我的臉,不知道她有沒有看見我離開時候的一臉猙獰。

 

到了陶蕾那,給我看的那些監控都是一些很小的動作,基本上是一些大家暗地裡已經默認的行為,就像是之前我收那十條煙一樣,一些小事。

 

 從陶蕾找的那些開頭一直到結尾,都是這些雞毛蒜皮小事,沒有一個重量級的事件,我納悶的說:你就想用這些來威脅那些人,想讓她們憑著這個來幫你?

 

 陶蕾一臉的理所應當,說:這些就足夠了啊,這是違法的,不符合規定的,她們不要讓我說出去,肯定會幫我回到C監區的。

 

 陶蕾一開始想加攝像頭的想法很簡單,那就是找到監獄裡其他一些人的證據,然後像是要挾我一樣,要挾她們,讓她們幫著去上面說好話,把她調到C監區去,這想法是好的,但是可以實現麼,就算是能實現,現在這些小藉口拿出去有什麼用,除了讓那些人反感打草驚蛇以外?

 

 我都懷疑她到底是怎麼想的,是在這公會這被逼瘋了麼,還是本來就跟劉隊長一樣心眼不夠頭?

 

我說不能幹,這樣捅露出去,只能讓那些人反感,一點用都沒有。

 

 陶蕾說:怎麼就不行?

 

 我給她指出來,這都是一些小管教,你就算說出去,她們除了對你有意見之外,誰能真的幫你使上力氣,這樣做根本就行。

 

那陶蕾一直叨叨的說行,後來我也看明白了,這狗日的是想怎麼辦,是想讓我出去當這個壞人,成不成的,先去試試,我傻啊,當愣頭青,我後來直接跟陶蕾吵起來了,最後跟她說:這事要去辦,你自己去,我不去,那關於我的視頻,你想公開,隨便,我不陪你玩了!

 

 說完之後,我直接摔門走了,後面那陶蕾說什麼,我根本沒有聽見。

 

剛出門,天上驚雷,地下積水,不知道什麼時候天上已經開始下起了瓢潑大雨,我一邊在雨中走,一邊嘴上開始笑,像是瘋子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