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直接去了宮先生那,上次知道,這次知道了那所謂的佛牌,我這次進來到他房間裡,看見那小孩的玩具,感覺渾身發涼,沒待多久,我叫著他往下面大廳裡坐會。

 

 閒聊了一小會,宮先生笑瞇瞇的說:陳凱啊,那貨你真有辦法脫手?我說:應該沒問題,我倒是有點門路。

 

 宮先生喝了一口茶,點點頭,笑瞇瞇的看著我,他現在有籌碼啊,越是這樣,我心裡越是沒譜,我直接說:宮先生,關於這賠償

 

 宮先生哦了一聲,繼續說:那就按照你們領導說的來辦吧,原價賠償,你有門路,那些貨我就都給你了。

 

 我心裡咯噔了一下,當時我叫這人的時候,他可不是這麼說的啊,不過仔細一想,好像是他並沒有真的答應我什麼,只是我說了之後,他沒有反駁,這人陰沉的可以啊!

 

我聽見他這話,笑著往後一靠,貼在沙發上,我說:宮先生,這,好像是不大好吧,都是朋友一場的。

 

幸好宮先生沒有說出誰給你是朋友這樣打我臉的話,也笑著說:我是個商人,圖利,當時在監獄裡,說清了,我也給夠陳兄弟面子了,不起訴已經是我最大的底線了,那貨壞了就是壞了,在說了,我也不能聽著陳兄弟這倆嘴唇一開合,說有渠道,我這也沒看見,你說是吧。

 

 我接話道:那要是我敲定下來,能把這原單貨給弄出去,你看

 

宮先生輕輕的敲著手指頭說:那,那就再說吧,是吧。我現在有點知道這狗日的想要幹什麼了,真的要錢我估計是其次,他真正心動的,應該是我銷售那原單貨的渠道吧!要是他知道了那個渠道,恐怕賺的錢就不是損失這點錢的數了,到底是商人,那小算盤打的啪啦響。

 

 關鍵是這事我還不一定真的能搞定,販子跟我的關係又不是錐子跟我的關係一樣。

 

 恰好這時候電話響了,是錐子打來的,我像是抓到救命稻草一樣,趕緊接了起來,錐子跟我說一切都準備好了,讓我在這等著,他過來接我。

 

 我跟宮先生適可而止的轉移了話題,說起鬥狗來,這鬥狗我知道個毛線啊,我最討厭狗了,土狗見過不少,上檔次的就是再錐子家見到的那些大狗,不過就是宮先生說,我聽罷了。

 

 錐子沒讓我們等太久,半小時過後就來了,還是那副打扮,夾著公文包,土的掉渣,但是他好像是走進來的,沒開車,我納悶的問:錐子哥,你不是有車麼,咱們打車去麼?

 

 錐子一邊跟宮先生打招呼,一邊帶著我們往外走,嘴裡嘟囔著說:可別說了,出去就知道了。

 

 出來之後,在不遠十字路處,一輛加長林肯,被堵在那,開不進來了。我和宮先生一臉的黑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