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衛姐一聽這話,倒是嚇的不輕,那張黑黑的臉直接嚇成慘白,只能用眼珠子看著我,無聲的抗議,要是一個美女,還能用得上楚楚可憐這四個字,但是衛姐,還是算了吧。

 

 我對著傻子笑罵一聲,說:你要是在說,我讓你跟她玩玩!

 

 傻子只是笑,不說話了。

 

 我從床上坐了起來,問衛姐:你真不知道我想要幹什麼?

 

衛姐驚恐的搖了搖頭,我看她這樣子,感覺很有意思,拍了拍床,友情提示了一下,說:還不知道?

 

 衛姐的臉已經開始發白了,身上也開始哆嗦了。

 

 我自言自語的說:有的人有奇怪的愛好,那就是喜歡錢,人都喜歡錢,這無可厚非,關鍵是某人不敢也不喜歡把錢存起來,也不敢買房子,怕被查出來,不是什麼高官要職,但卻有點實權,監獄裡本來就是一個油水很足的地方,撈點錢什麼的很容易,你說,是吧,衛姐。

 

 衛姐現在的眼睛已經開始飄忽起來,盡量不去看我,當然,不是我,是我身下的這張床。

 

 我嗤的笑了一聲,給傻子說:今天說帶你來點刺激的,你一輩子都不會玩第二次的,現在開始吧。

 

 說完這話,我騰地一聲從床上站了起來,然後彎腰把那床墊子給掀開,身後被傻子抓住的衛姐像是被踩住尾巴的貓一樣,歇斯底里的喊了起來:不!不!

 

 她身子抽動,傻子那手上的彈簧刀都劃破了她的脖子,可是這娘們一點不在乎,瘋癲的朝著我撲來,別說她是一個女的,就算是一個一米八的老爺們被傻子抓住,也不可能掙脫啊。

 

 傻子另一隻手摀住衛姐的嘴巴,那隻手把刀子收了起來,然後緊緊的箍住衛姐,她現在只能腿在下面蹬啊蹬,嘩啦一聲,把那床頭櫥給踢翻了,但其它的一點都不能動彈。

 

 掀開床墊子之後,露出了床板,床板是兩塊對起來的,我在那衛姐瘋狂的蹬腿中轟的一聲拉開了床板。

 

 雖然錐子已經跟我說這事了,但是當我看見床底下那碼的整整齊齊,像是一個個紅色磚頭的人民幣的時候,我還是驚呆了。

 

 這估計得有一百萬吧,床板下面那中空的地方,大概是一米長的空擋,現在是用紅繩綁著一沓沓的紅色毛爺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